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食戟之靈(食戟のソーマ) 第12話



真不錯!

還好這部沒有很唬爛的讓主角贏過首席畢業生
可是最後讓小惠留下來的理由也確實很有道理
當然以結論來說是被硬留下來了啦,可是用這次的食戟點出四宮的缺點
真的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比賽啊

看了四宮的過去也就清楚了解到為什麼他會這麼在意被人改食譜這件事了
他確實有他的經驗和過去,導致他現在兇暴的個性
能給這位高級廚師一記當頭棒喝,我想說堂島的確是真男人!(先不論上一話的高麗菜魔法少女)
但老實說,要是小惠端出來的料理不夠水準的話,今天堂島也沒機會嘴砲四宮就是了
能讓他賭上這麼一局,我想應該也有看中主角幸平的實力吧
聽說到後面四宮這個機車人還變成超人氣角色,我到時看他之後到底會起什麼樣的變化 XDD

不過這幾話看下來我實在是不得不說一句........小惠好可愛!
我這幾話一直在看小惠的顏藝看得好開心!
看她多變化的表情真的是超有趣的,喜怒哀樂全表現在臉上,簡直是本作品的賣萌代表
而且實際上小惠的實力看起來其實也不差,只是平常太容易緊張了而已
再加上那田園蔬菜妹的形象,我看要是真的出了那三款小妖怪田所吊飾就一群人殺去買了
看一看果然小惠才是最適合當女主角的角色啊,隔壁那個繪里奈就不用來了啦,我不需要那個角色 XDDD
倒是那個日向子學姐我真的是愈看愈中意
她只要一開口講話就是來搞笑,而且講話風格完全打中我的電波,歡樂到不行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多看看這傢伙出來串場 XDDDDD

話說這部到目前為止端出來的所有料理我都好想嚐試一次啊!
像之前義大利傲嬌仔做出和風青醬就讓我非常好奇是什麼味道
更不用說到底零食炸魚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樣的口感
這部的料理實在有創意又不會很唬爛,真的是新鮮感十足
讓我很想趕快再往後看啊!看看接下來還有什麼有趣的料理吧!



---
右邊那位真的笑得很白爛 XDDDDDD

---
法式凍......這也是相當令我感興趣的料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