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Persona 4 Golden(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 第7話



喔喔這就是傳說中的足立攻略路線嗎 XDDD
雖然最後終究還是不得不戰,可是前半段又是關心又送便當的
這的確是讓人感到基情四射啊 XDDDD

說真的足立在我眼裡看來實在不是很值得同情的人
他並沒有遭遇到什麼悲慘的境地,單純只是自恃甚高然後不願意努力而已
從他那辦事的樣子就知道這個人處理事情是什麼樣的水準了
到最後自暴自棄然後走入邪道,老實說從頭到尾沒有一個讓我覺得可以幫他說話的地方
這樣的人還有個番長願意支持他,我覺得足立都該謝天謝地了
不然一個什麼付出也沒做的人在那裡講什麼人間道理,真的只是無理亂抱怨而已

這P4GA總算是開始要進入主線的樣子了
或者應該說這部其實主線早就演完了,現在只是在做P4G新增的事件而已
反過來說就是這部的前半幾乎都在演瑪麗的故事,跟我一開始預想的有點不一樣
老實說這部我最想看的還是番長的勁爆演出啊!!XDDDD
像第2話那種怎樣都能耍帥自HIGH的番長才是我最想看的東西,後來幾乎都沒有,真讓人失望 XDDD
其他部份雖然都很努力在搞笑,但還是覺得勁道差了一些
不過看樣子這部已經準備要進入另外一個主題,可以看到瑪麗的真實身份了
原本的P4打完足立就應該要結束了,再往後我也不知道要準備做什麼
反正還是先往後看再說吧

倒是看了這下回預告,終於準備把修羅場做回來了嗎!XDDDD
原本的P4本篇動畫唯一一個沒做進去的事件就是修羅場,那時沒有做出來覺得有點可惜
這回終於想到要把這個做回來,突然讓我覺得很有看頭了 XDDDD
我想這次應該可以看到番長過人的表現吧,我等著瞧 XDDDD



---
最終BOSS被你一擊殺未免太扯了,到底是強到什麼程度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