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ALDNOAH.ZERO 第7話



........啊你們兩個是不能正常溝通嗎........

說真的,這部到後來就愈來愈偏離我的期待了
到目前為止已經遇到了三個敵人,結果最強的還是第一個西瓜頭
後面兩個整個就是來搞笑的,遜到不行
一個只想打近戰一個只想搞遠攻,遠攻的金鋼飛拳還拙得要命
我原本還期待每個都像第一個那麼強然後靠智取,結果真的是大失我所望

我更不滿的是兩大主角的對話,真是無法想像主角的理性在什麼地方
都已經合作幹掉一個騎士了,為什麼不認清對方的目的就判斷對方是敵人
雖然我完全猜得到這兩個人遲早是要對決的,可是這個形式讓我很不滿意
既然都做到這地步了,好歹也先合作一陣子再想個方式拆夥吧
總覺得劇情的張力一口氣被拉低了

不過聽說這個現象是因為編劇換人了的關係
原定是要讓虛淵玄來寫這故事,結果他只寫了三話就換手給其他人了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超可惜的,前三話真的是精彩到無以復加的程度
後面會變成這個樣子真的讓我覺得可惜了這麼有趣的設定
再往後我想頂多只能看看梗而已,沒法期待太多了吧
反正我怎麼看都遲早要變成兩人搶公主的三角關係,大不了來個修羅場吧
還是再多看個幾話再說吧



---
我說金鋼飛拳看起來真的很虛啊,還六個 XDDD

1 則留言:

  1. 其實
    第一隻->無敵護盾無法覆蓋全身->被泡進水裡發現弱點幹掉
    第三隻->無敵硬化無法永遠常駐->被算計時機發現弱點幹掉

    應該是習慣了這部打仗的氣氛才覺得有點弱掉了吧
    像某巨人也是 忽然冒出一隻從城牆探出頭來的那瞬間最震撼啊XDD
    只是這部作品無法跟巨人一樣定期奉上獵奇死法所以無法持續提供刺激ˊ_>ˋ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