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Persona 4 Golden(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 動畫簡介


監督:岸誠二
原作:アトラス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春天,在一個遠離都市和平安穩的鄉間小鎮,少年‧鳴上悠來到八十稻羽車站。他因為家庭關係而搬到叔父家,轉學到八十神高中,開始了新的學園生活。放學後的購物中心、小鎮發生的連續殺人事件、深夜播放的深夜電視。悠和他的伙伴們「這次」會有什麼樣的日子在等著他們呢?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這個番長是怎麼回事?!XDDDDD

我原本還想說P4動畫之前都演完了,做P4G還能演什麼
不過我完全忘記還可以讓番長以全破不知幾輪的身份再跑一輪 XDDDD
到這裡之後發現番長講話的選項已經完全不正常了 XDDDDD
我看這部大概真要變成白爛搞笑物了 XDDDDD

不過這番長不僅風韻猶存還更上一層啊!!
只要一個電眼微笑就可以回答所有問題,人帥真好
這把妹之神真的不是叫假的,只要靠那冷面笑匠的功力三言兩語就可以攻略一票人
頓時讓我覺得讓現在的番長來帶新角根本是錯誤的決定啊!!XDDDDD
看來新角出來大概是只有被欺負的份了 XDDDD

另外番長的強度也是異常,真的已經完全保留前一輪的強度在狂電人,一登場就是強者風範
這在其他人眼裡看來真的不知道是何方神聖,讓我好懷疑這部到底會演成什麼樣子 XDDDD
而且這次劇情好像跳了非常多,甚至好像第1話連主要的事件的邊都沒沾到就把怪全打爆了 XDDDD
後面到底要怎麼玩真的是太令人好奇了 XDDDDD
不過既然本篇都已經演完了,應該這次的進度就很快了吧?
我看這次的重點應該可以放在番長肆虐全員的爽快劇場吧 XDDDDD
我非常期待番長的表現 XDDDDD




---
這次的番長真的是太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