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戰國BASARA Judge End 動畫簡介



監督:佐野隆史
原作:CAPCOM
動畫製作:テレコム・アニメーションフィルム

簡介:
時值戰國亂世,高唱天下布武的魔王‧織田信長在本能寺被其心腹明智光秀討伐後,霸王‧豐臣秀吉以壓倒性的武力侵攻各地。豐臣軍包圍了持續抵抗的關東名門‧北條家的小田原城。另一方面,聽到北條家被侵攻的消息,伊達政宗也跟著以小田原城為目標進軍。而甲斐的武田軍也在接到伊達進軍的消息後,真田幸村也將馳騁沙場。
為探求亂世的終點,時代開始轉動!

官方網頁(前作介紹:第一部第二部
──────────────────────────────


喔喔喔,這次演得還滿認真的耶 XDD
雖然劇情跳很快,但是單看第1話的話老實說整個氣氛做得挺好的
這次從遊戲三代開始的故事開始,家康討伐秀吉的決意加上三成的基情吶喊,
整體看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不過這部我應該可以當成跟前幾部無關了吧,這幾部之間的劇情早就接不起來了 XDDD
豐臣秀吉在第二部是被伊達政宗打爆的,可是現在又站回來,我想應該是當成沒那回事了吧
而且中間還插了一個劇場版,到底織田信長是死在伊達政宗刀下還是明智光秀底下已經搞不清楚了
這部說是在本能寺被明智光秀幹掉的那就當成是那樣吧
也就是說這部應該是可以當成前兩部都不存在,就從這裡開始演的感覺
其實這樣也比較好啦,反正我本來對前兩部動畫的評價也不高這樣 XD
我對戰巴動畫的期許一直都是把原作風格重現,然後劇情別亂做就好
可是到目前為止的動畫改編一直都沒達到這些要求
我想我也已經無法對這系列動畫要求太多,只要能中規中矩演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XDD

不過說起來以前的戰巴風格都是誇張與白爛,動畫一直都做不出那個韻味來
但是現在的遊戲原作其實也慢慢的沒有以前那麼誇張的感覺了
雖然白爛還是很白爛啦,但是精緻度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高了
這次的動畫是以遊戲三代為基礎改編的,能做的故事應該還不算太少啦
但是畢竟角色眾多,要怎麼做出一個整體演出都很均衡的故事出來,恐怕是不太容易
而且既然這次的主題是打關原之戰,那應該會有好一段東西軍各自集結伙伴的過程吧

這次不但監督又換了人,而且連製作公司也換了,不知道會變什麼樣子
總之就先看看故事的架構大概要怎麼走,然後.......先不要期望太多吧
不然期望太多又大失所望就沒意思了這樣 XDDD




---
西川貴教來配酒井忠次這個角色不知道有什麼意圖
難道演到一半他會跑出來熱唱嗎?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