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阿嬤的夢中情人 觀後感



嗯嗯,的確是還滿動人的一部片
原本一開始的時候我是沒有抱持很大的期待啦
完全是因為特映會的時候獲得眾多同事的好評才來一探究竟
結果確實是比想像中的有趣

我想這片的最大的重點還是放在主角的深情上
而且中間搭配的搞笑也還滿有梗的
特別是因為這部還有部分是在讚揚過去台語電影的輝煌時光
所以裡面用的電影梗也特別精湛
尤其是間諜講暗號那段實在讓我印象深刻,那對白對得之順
最後還成為主角和阿嬤間的約定對白,真的是讓人感動

這部其實在中間還故弄玄虛了一陣子,故意讓人看不出來阿嬤是誰
不過其實還滿好猜的就是了
或者說我根本就沒懷疑過是誰,反而是我看到一半才搞懂它想搞玄虛 XDD
但比起這個,我更好奇的是在別的地方
當然我會很想知道萬寶龍金月鳳後來怎麼樣了
但我更想知道的是阿嬤到底是為什麼會失憶的
我一直以為是在過去面臨到什麼衝擊,結果什麼都沒說
讓我不太能連結過去和現在,中間好像斷了一塊
否則看他們感情如此深厚........看不出來為什麼老了會演變成那樣
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吧

整體來說這部真的是個滿有趣的一部片
而且之前我就有聽很多同事說他們哭得唏哩嘩啦
雖然我是沒到那個程度啦,可是最後還是有淚在眼框打轉
以一部國片來說,這部的表現真的是還滿出色的,有笑有淚
推薦大家一看 :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