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第5話



啊啊~~我看得好爽啊! XDDDD

就某方面來說這也算是YY作品吧
這主角強到這種地步,看他虐殺對手還真有快感 XDDDD
尤其對手的態度真的是太機歪,不機歪回去真的是不夠痛快 XDDDD

可是我說這主角也未免太規格外了吧?!
不......應該說這主角三個人其實全都是規格外
可是這主角十六夜真的是太imba了啊!
任何物理攻擊都能完全抵擋那也就算了,光線攻擊都能一腳踢爆是怎麼回事啊!XDDDDD
強到這種地步,我看他真的不適合住在地球這種普通的世界 XDDDD

不過當然也不是說毫無弱點啦
至少這次看到的隱身能力基本上就無法破解
於是這個時候就換上其他同樣也很imba的同伴來彌補這樣 XDDDD
看不到、聽不到,竟然還可以發超音波來定位
老實說我覺得只要這三個人在一起根本就是所向無敵
真的完全就是把這當成爽片看了 XDDDD

不過老實說這部其實主要也就是看爽啦
感覺並沒有真的要靠智慧解決什麼東西,基本上還是以戰鬥為主
像這次的對手老實說根本也沒用什麼招,除了烙魔王來打架之外,自己根本就沒得打
但設定倒是還滿有趣的,沒想到原來他們講的旗幟就是星座
如果那些公會都跟星座有關的話,那我想能對這些背景知識有認知的話會更好 XD
目前感覺劇情的張力有點不太夠,還要再往後看看才能知道會朝什麼方向發展吧
先看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