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TIGER & BUNNY 第19話



是怎樣,現在是在上演八點檔連續劇嗎 XDDDDDD

一大堆常套的狗血橋段全都出現了
什麼情侶拌嘴啦、修羅場啦、甩巴掌啦、還有最後NTR的場面樣樣來
唯一的差別只有這兩個人不是男女關係而是男男,害我一直望著這對白在笑 XDDDDDD
我實在覺得這話的整個流程是照著八點檔連續劇改過來的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甩巴掌
之前那個吵架的對白,還有咬牙切齒的畫面等等,都不禁讓我懷疑下一幕是不是要甩巴掌
結果還真的是甩巴掌,這整段根本就是套公式來的 XDDDD
但其實真正的重點是如果是男人對男人的話,一般來說應該是揮拳而不是甩巴掌吧 XDDDDDD
所以說,所謂惡意賣腐,就是把所有男女的情節全都套用在男男身上就是了啦 XDDDD
(這樣想想就覺得賣腐好像還滿廉價的 XDDDD)

而這套模式往往有個特點,就是兩個人的話都不好好講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這虎叔到底是有什麼好隱瞞的,沒能力就沒能力了嘛
硬是不說實話然後拐彎抹角,反而招來更多誤解
這真的就叫做八點檔連續劇的王道劇情了
老實說我有點覺得他們是故意這樣做的就是了,這樣才好惡意賣腐 XDDD
只是這種不理性的發展總是還是讓我有點不滿就是了 XDD

回到正題,這話真犯人終於現身了
不過說真的這還真是一點也不令我意外
主要是這傢伙原本看起來還滿好的,可是在回憶中的長相真是一臉奸到出汁,實在很難讓人不懷疑他啊 XDDDD
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把他畫成這樣的,不過這真的是顯而易見的發展 XDDDDD
倒是他的能力看起來似乎還滿厲害的,可以篡改記憶把兔哥搞得團團轉
接下來我在猜會不會是虎叔哀嚎著「難道你忘了我們在聖誕節約過會的事了嗎?!」之類的劇情
然後兔哥就楚楚可憐地天天流眼淚
反正八成是往這個角度去發展的啦,要多王道有多王道 XDDDD

其實我原本還想著虎叔回來之後就會以他的能力衰退為主體繼續進行,結果不是
不然的話我還想說這樣的發展比較有內容的說
這話看完之後,這部一口氣又回到了王道劇情的軌道上,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我想還是可以先看看之後要怎麼搞吧,畢竟記憶操作可以玩的花樣還不少
而且除了真犯人以外還有個邪氣眼法官要解決咧
先看了再說吧 XD

2 則留言:

  1. 我覺得邪氣眼司法官說不定會變成重點喔!
    因為他並沒有被那老傢伙(不要參雜私人情緒!)洗記憶啊
    而且感覺寫劇本的人也沒有要把他寫壞的樣子
    我猜說不定他就是關鍵

    啊對,還有那個胸章。
    不然第一季片尾曲的內容是播假的啊!
    明明就一人一個胸章幹嘛硬要那一個(居然還十指相扣)
    所以我覺得胸章應該也是喚醒記憶的重要線索

    因為總覺得馬貝里克的能力好像只是用新記憶把舊記憶蓋過去
    所以兔寶寶才會在看到照片時想起和他去看聖誕樹的是誰
    這樣的話記憶就有可能因為某的原因被喚醒了。

    可惡!我要看接下去到底是怎樣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覺得邪氣眼法官不見得是壞蛋
    我一直覺得他只是看起來很兇而已,人倒是沒那麼差
    之後應該要靠他來組隊吧

    至於喚醒記憶的方法
    我個人相信後面一定會是用王道解法,用愛喚醒一切的(咦咦咦)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