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 第5話+初感



咦,我還以為這會是個以每個角色各別故事一一介紹為主的劇情
結果沒想到龍宮小町這麼早就出現了
這麼一來我就真的不知道這部的主題是什麼了
總不會是切出去之後就開始要組團競賽了吧 XDD

不過如果單是以組團競賽為主的話也沒什麼道理
畢竟前三話都已經各別以三個角色為主題寫劇本了,我想後面應該不可能不做其他角色吧
現在帶出龍宮小町,我想也有可能是在前期的一個提案,還沒有實際要執行也說不定
不然光看前幾話,這些人都還有一堆各別要解決的心理障礙咧 XDD
而且實際上這些角色也都各有各的背景和想法
如果不交待一些事的話,我想這就會變成純fans向的東西了吧 XDDD

其實以我個人的感覺來說,我覺得這動畫的品質還滿不錯的
雖然還是有些讓我覺得有點冷的地方,不過基本上都有把角色魅力表現出來
尤其第4話千早的部份我就覺得處理得不錯
第4話ED《蒼い鳥》也改編得相當好聽,和ED畫面搭配實在很棒
其他幾個角色的戲份也都很平均,也做得滿歡樂的
即使12個角色全塞下去了,看起來也不會很混亂,這點實在做得不錯
不過之後要是真的把龍宮小町切出去的話,我想主題應該是會有所改變才對

說到龍宮小町,可以說是原作遊戲二代一直被一些玩家批評的地方
畢竟原本一代可用的三個角色被切出去之後變成不可用,被一群人罵個半死 XDDD
不過要是龍宮小町真的要登場的話我倒是還滿期待的
畢竟龍宮小町的主打歌《Smoky Thrill》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首
不知道動畫會不會把這做出來 XDD
另外要是龍宮小町會出現,那我看搞不好木星三人組也都會登場也說不定 XDDD
實際上木星三人組領頭的天瀨冬馬也確實已經露過面了,只是不曉得會不會對決就是了 XDD

再這樣講下去,就連這動畫的劇情到底要做到哪裡都不知道了
雖然原本是說這動畫的時間點是在原作遊戲的一代和二代之間
但是是不是會這麼一路做到二代劇情也很難說就是了
不過這樣子猜下去其實也沒什麼意義,搞不好一切都是想太多
總之還是先往後看了再說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