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只想告訴你2(君に届け2) 第9話



啊啊啊~~!! 你們這群人是來亂個什麼勁啊?!!

這氣氛正好時被人亂,要是我早就怒到天邊了啊啊啊~~!!!
而且還是被這種不識相的人亂,看了現場還不懂得讀空氣早點閃邊
之後還盡是說風涼話,我看了超想揍下去的啊!!

不過怎麼說總算是跨出那一大步了
與其說是一大步.......不如說這段我看了差點被閃瞎,甜到不行啊!!
這段告白實在是看得我血脈噴張,緊張得要死啊
結果終於給她說出口了,實在令人欣慰
而且爽子告白的殺傷力實在太強了啊啊!!!
我本來就一直都很喜歡能登的聲音
聽到這「喜歡你」連發,我都已經要頂不住了,何況是當事人
聽到這種告白法,肯定是爽都爽翻天了啊!
這段的爽子整個是可愛到要人命啊!!
既使之前搞了這麼多風風雨雨,爽子你竟然還留了這麼兇狠的招術,實在不容小覷啊!
雖然這次告白中途被人亂,不過後面看起來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了
光看爽子和風早這兩人最後期待相見的幸福表情,我看後面就只有更加閃光了

不過熬了這麼久總算是到這一步了
多虧爽子想通了一些事情跨躍了這層障礙
否則之前幾話我真的是看到快抓狂了
接下來我想可能還有些小事要處理,但我想以現在的關係應該很快就能迎刃而解吧
我現在最想看的就是原本告白閃光的後續,不過還是留待下次吧
你們兩個加油啊,我支持你們的!!



---
阿瓶你難得也會說出像樣的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