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馭星者) 第20話



唉,人家沒把心放在女孩子身上是當然的啊
因為人家愛的是男人啊! XDDDDD

海德完全沒有辜負我對他的期望,果然就是個花花公子型的人物
這回就這樣大演NTR劇場,確實是有兩把刷子
只是我原本一度以為海德在加入綺羅星十字團之前是個純真的少年,結果果然是想太多 XDDD
這傢伙從一開始就是個機車人,到後面也是個機車人
從一開始就很愛男人,後面也很愛男人 XDDDD
以前人家不過是答應當一下模特兒就被拐走
現在我非常好奇須方要是真的也去當模特兒的話會變成什麼樣子 XDDDD
而且我從來沒想過原來當模特兒是要畫全裸的
那須方豈不也(不能再想下去了啊啊 XDDDD)

結果果然沒錯,這海德就是拓人的老爸
而且這次的回憶篇就已經把過去的事講得清清楚楚了
不過這樣一來我還是有個之前就有的疑問,就是這老爸明明看起來很年輕啊 XDDD
原本我還以為他的第一階段是保持年輕之類的所以就沒什麼問題
可是現在又知道他的能力是別人來的,跟保持年輕無關
那我就實在很疑惑了,我看海德年輕時和現在幾乎是沒兩樣啊 XDD
不過這似乎在現實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就是了,畢竟我也遇過一些青春永駐的人 XDD

倒是不知怎麼搞的,那個在醫院昏睡中的傢伙怎麼好像醒過來就不得了的樣子
之前好像聽說歷代王之柱一用力量就會昏睡嘛,我在想這傢伙該不會真的是王之柱等級的大傢伙吧
那我應該可以合理推論這傢伙醒來之後就會成為綺羅星十字團第一隊隊長吧 XD
總之現在故事也慢慢進入尾聲了,幾個重要的鋪陳完成之後,我想很快就會進入高潮吧
我等著看 XDDD



---
我很難得又看到少女革命式演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