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靈異E接觸(Level E) 第7話+中期感想



我說啊,這部還真是很努力地把所有爆點都拔掉耶
原作漫畫裡最經典的幾個吐槽對白全都被拔得一乾二淨
一發搞笑的精髓都沒抓到,實在是很可惜

但這也是預料中事啦,我本來就沒期待這個動畫小組能把這部份做得多好
不過整體來說,戰隊篇的動畫表現其實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雖然整個味道跟原作有差,但其實還算是用了另一種方式搞笑啦
一如我之前說的,這部是有笑點,只是白爛度不夠而已
偏偏這部作品我最欣賞的就是它的白爛,這個不做出來就真的可惜掉了
尤其戰隊篇可以說是原作中一發搞笑最多的篇章的說(王子襲來篇也很多)

不過後面可能就比較OK了
後面幾篇就比較著重在邏輯思考、心理戰等主題上,我想後面的表現可能就會比較好了
事實上我覺得這個小組還滿適合做正經劇情的
像第4話的食人鬼篇就相當令我滿意,整個陰森驚悚的氣氛表現得非常好
雖然我覺得王子襲來篇和戰隊篇差強人意,但那只是這動畫小組不適合做一發搞笑而已
後面的篇章我想應該有機會做得更好一點才對
我想這部份還可以觀望看看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後面已經沒幾話可以放了啊 XDD
雖然後面幾乎都是短篇啦,但總覺得時間壓縮得滿緊的
希望呈現的品質不要因此也跟著被壓縮就好了
總之就先看了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