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戰國BASARA 貳 動畫簡介


監督:野村和也
原作:CAPCOM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簡介:
在經過與實施恐怖統治又冷酷蹂躙他國的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的死鬥之後,武田與上杉兩軍將於川中島一決雌雄,進行激烈攻防。而另一方宿命對決的蒼紅二人 ── 伊達政宗和真田幸村也即將迎來決勝時刻。然而就在此時突然出現大軍奇襲包圍,而那正是魔王‧織田信長死後再次於日本喚來大亂的戰國霸王‧豐臣秀吉。
於是,亂世再度降臨!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咦,我發覺這第二部比第一部還要好看多了耶

雖然這次原作的梗很少,花樣也不太多,很多原作的誇張表現也都沒有刻意著重
可是整體看起來就是覺得還滿精彩的
我想這是因為是故事本身的安排得好的關係,是內容本身在吸引人而非原作設定
所以就算這次的故事是完全原創,一樣有足夠的可看性
反過來說就是不需要太了解原作設定也可以看這部看得很高興,可以完全當成大河劇看
相比之下第一部實在太fans取向,但又不夠討好fans
我覺得第二部的表現就好得多了,角色登場機會也很平均,全都有顧到
演出也很流暢,內容也頗具張力,我覺得還滿值得看看的
只是基本上這部還是接在動畫第一部後面,沒看前一部的話也許會不知道這部是怎麼回事 XDD

不過這第二部真要說完全原創嘛......我總覺得這部有點在幫遊戲的三代鋪梗的感覺 XDD
這次登場的角色和故事走向幾乎都是套用三代設定了
三代的伊達政宗設定上已經一度被打到爆
真田幸村離開武田信玄,感覺也像是要變成三代的那樣
甚至這回連那無敵的直江兼續登場也是三代造型 XDDDD
這些內容全都是之前二代甚至英雄外傳裡沒有的內容
所以我真的愈看愈像是個三代的前傳的感覺 XD
但基本上這第二部還是以二代角色為主,而我覺得在劇情安排與銜接上都做得滿好的
如果這次的動畫劇情真的是跟遊戲的三代有關聯的話
那我想這部對原作玩家來說會很值得一看



再來我實在不得不提一下角色的部份
我說這竹中半兵衛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動畫版看起來比遊戲更美艷動人,美到連我都心動了 XDDDDD
而且這特寫畫面有夠多,動不動就看他一直在色誘
我深深覺得繼第一部明智光秀之後的下一個MVP肯定就是他了 XDDDD
而且這竹中半兵衛在動畫裡的表現又非常有實力,配合石田彰的性感聲線整個就是超有魅力
害我現在只想多看這竹中半兵衛幾眼 XDDDD
豐臣秀吉給我的感覺也很不錯,氣勢都有做出來
尤其這OP的秀吉我要給100分,整個霸氣沖天 XDDDD
總覺得第二部都有把角色魅力給掌握到,不像第一部一個個在比破格
真的讓我覺得很有搞頭

話說動畫第二部在這時間點出擺明了就是要跟遊戲的三代同步
我是不知道動畫第二部到底跟遊戲三代有多大關聯性就是了,這要玩遊戲才知道了
而我原本是沒有特別期待這動畫第二部啦,畢竟第一部是那樣亂搞
不過第二部換了監督之後表現就真的完全不一樣了
這部真的可以推薦原作玩家來看看,不會失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