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Basquash 第7話+初感



嗯.......最後這段HIGH是很HIGH啦
可是我愈看愈有種沒頭沒腦的感覺.....XDD

會有這種感覺有個很主要的原因啦
你們這群人打的真的叫做籃球嗎? XDDD
老實說我真的愈來愈不懂這籃球到底在打些什麼東西 XDDD
這規則真的是夠詭異的了,一點也不像是什麼運動遊戲
而且以現在的內容來說,這設定又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龐大,反而讓故事變得不是很清楚重心在哪裡
要素不少是真的啦,角色也不停在增加,可是好像缺乏了把這些統整起來的主軸
總覺得劇情好像跳跳跳就過去了,實在抓不到故事的中心要點,很多東西也都沒解釋
到目前為止我除了知道大家很喜歡這專搞破壞的街頭籃球,連月球人都想參一腳之外
剩下就只有在看主角耍蠢和其他角色發神經,沒有其他更多的訊息了 XDDDD
而且我覺得比賽的部份沒有很長,也沒很仔細,比賽的內容更是只是在那邊轟來轟去
這實在讓我有種趣味性下降的感覺,有點太非現實了
可以的話我真的比較想看比較真實一點的籃球比賽這樣

不過這動畫的表現手法倒是還滿令我讚賞的
總是有種不受空間限制、跳脫框架的演出,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很多地方的表現實在還滿有幽默感的,總是令我會心一笑 XDDD
像是角色們的反應啦,環境的變化啦,都還挺有趣的
就連那些奇奇怪怪的小動物也都很好玩,我不太懂為什麼主角們的飾品都是生物 XDDDD
而且除此之外我覺得那些月球人好像都是些神經病
之前來個足控,之後又出現個球控
我是不是還能期待有更多莫名其妙的控出現 XDDDDD(控:complex,有某方面癖好的意思)
簡單說就是趣味性要素很濃厚,可是缺乏了點重心就是了
要是劇情和比賽內容能再強烈一點,這部應該會是個精彩十足的動畫才對 XDDD

目前除了風格表現及演出手法之外,這部並沒有什麼令人感到亮眼的地方
雖然這只是前期的感想,但我想之後的風格和內容應該不會和之前差太多吧
劇情到此應該暫時告了一段落,之後主角們就要出城開始旅行了
(雖然為什麼突然就要去旅行我也是完全摸不著頭緒)
到時再看看有沒有什麼比較有趣的內容吧

---
搞半天原來Basquash一詞是電波 XDDDDD
主角喊一聲,然後就全城都被洗腦這樣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