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明日與一(神劍好小子) 動畫觀後感



遇到王打不贏怎麼辦?

先插旗就對了!! XDDDDDD

反正碰到什麼敵人,不管對手再強再硬,只要插旗就有機會贏
插大一點的還可以直接跳關,這真的是太神猛啦 XDDDDDDD
(插旗、立flag:建立好感度進入攻略角色的開端的意思)

我說真的這部真的是夠王道的了,整部劇情就是把所有的王道內容全都演一遍就對了 XDDDDD
有校園有海灘有溫泉,賣萌物裡該有的橋段一個也不少 XDDDDD
可是說真的這部我看得還滿開心的 XDDDD
這部還真是個爽快的賣萌物,真的是完全不會拖泥帶水,完全可以輕鬆看
梗很多但是都不會在已知的梗上搞很久,相當順暢
即使內容很王道,故事發展隨便猜都猜得到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快節奏又爽快的風格,而且許多笑點真的是做得很不錯 XDDDDD
感覺真的是很久沒看到這種類型的作品了,沒事看看真的是還滿愉快的 XDDD

當然,我會看得很高興還有一大原因就是這作品的角色都還滿合我胃口的 XDDDDD
就如我一開始說的,我還滿少看到一家四姐妹外加路人全都讓我覺得很不錯的作品
每個角色都還滿有特色的,而且也都還滿有趣的 XDD
尤其最近好像流行廢柴風的樣子,像主角這類豪爽的角色我現在還真是愈來愈少看到了
主角其實頭腦還滿靈光的。雖然看起來笨拙,但那是因為他沒接觸過
其實只要稍有接觸,立刻就能抓到要領精髓,連說教都沒問題
也因此每一話都能看到他正氣凜然的表現,真的是讓人看得很開心

只是很可惜的這部的角色互動幾乎全都集中在主角、大姐、二姐、鷲大哥四個人身上而已
而且這角色配對簡直就是在排列組合在亂湊似的 XDDDD
至少我還滿想多看一些三妹四妹這兩隻小的到處玩的
可是劇情好像幾乎都編在主要的那四個人身上,看久了反而就少了點新鮮感
而且我其實也很希望能多看到拉麵店小妹的登場,只可惜還是沒多少戲份
歸我看OP還以為她是那種會經常出來纏鬥的宿敵型角色
結果搞半天只是個路人甲,讓我好生難過 XDDD
好歹我還想多看看她跟鷲大哥兩個妄想人間的表現呀 XDDDDD
這兩個人的妄想可以說是我每話笑得最開心的地方了
如果真要我說我最喜歡的配對,我一定會配鷲大哥和拉麵小妹 XDDDD

另外,我覺得主角用的這浮羽神風流劍術簡直就是神技
一開始我看到可以用風術改變移動方向或是遠距離攻擊的時候都還可以
之後看到可以發龍捲風當飛行移動技時就已經覺得很扯了,還可以射箭更扯 XDDDDD
這浮羽神風流劍術根本就是超萬能的技術,我看要倒掉實在是很難啊 XDDDD
只是從動畫中除了龍卷以外我實在很難看出其他幾招的差別在哪裡 XDDD
反正都是一陣風過去就把敵人全打爆了 XDDDD
目前可以稱得上跟主角勢均力敵的可以說是一個也沒有 XDDDD

我覺得這結尾算是數一數二讓我覺得很勁爆的,整個就是有夠白痴 XDDDDDDD
雖然每次都只有在下集預告才聽得到這老爹的聲音,但我也是每次聽了都覺得很HIGH XDDDD
其實這樣的收尾我也覺得還滿不錯的,整部看下來也讓我看得滿開心的
雖然這部還可以有很多發展的空間就是了,很多想看到的東西都沒看到還滿可惜的
不過聽說本來原作漫畫就沒有太多其他人的戲份就是了
如果有第二季的話希望能更豐富其他角色的內容 XDDDD
基本上這部算是個各方面表現都滿不錯的動畫,如果有對這部的角色有興趣的話可以推薦來看看
大概就是這樣啦 XDDDD



---
至於這鳥谷真的是讓我感到最意義不明的角色了
一集比一集還縮水最後還女體化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