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MUNTO TVA 動畫觀後感




是有沒有人能跟我解釋一下這動畫到底是要表達什麼啊.........

我說這東西還有邏輯可言嗎?! XDDDDD

這最後這幾話我整個就是整個就是能吐槽的地方多到數不完
我真的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連吐槽都趕不上,吐槽點一個接著一個的在來
從上一話我就已經不知道這到底在做些什麼了,連他們的行動我都不能理解

比方說像上一話一開始地上那兩個朋友得知女主角走人了,說要去找她
於是就一直在摩天輪上使勁地爬呀爬,這樣做到底是能做出什麼事來我也不知道
然後那個女主角在天上看到他們兩個人爬,竟然就崩潰掉了.......  ̄口 ̄
至於是什麼樣的邏輯推演出女主角的心靈跟未來的壞滅有關的,我也是半句都聽不懂
更別提女主角這莫名其妙的覺醒把魔王秒殺(而且這魔王也是夠沒格的了)
反正話都是妳在講,妳說這世界是怎樣就是怎樣就對了,只要有心人人都能發光炮對吧

還有整話最意義不明的行動就是這個






「妳們這樣行動不方便我來幫妳們換衣服」
「哇~~」


MUNTO你是變態對不對? 是變態對不對?!


我真是萬萬沒想到MUNTO你這傢伙身為一個天上人竟然是個水手服控
怪不得我說為什麼OP裡看到的女主角造型怎麼這麼像美少女戰士,原來你早就已經肖想很久了
還說什麼行動方不方便的,這都是要給別人換衣服找的藉口,而且還講得臉不紅氣不喘
改了還不是只是要飛上天而已,我一點也看不出來原本的服裝有什麼不便,裙子還改特短
這不是變態是什麼?!我看你真是變態執事當太久腦袋都出問題了(啥?)
就連世界崩壞在即還能在那裡趁亂告白,這傢伙根本滿腦子就只有把妹而已嘛
我實在只有破格兩個字可以形容這位MUNTO先生

說真的這東西到後來就一直在往意義不明的方向在前進
最後這三話看下來我一點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在演些什麼,也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說穿了這東西根本就是只有展開沒有劇情的東西,前後內容根本就不相關
一開始提到的許多設定和伏筆到後面幾乎都沒有用,更別說有做到什麼前後呼應了
然後這樣的東西竟然就這樣九話完結
我實在很想說只做九話的話你們為什麼不乾脆出個OVA3算了
何況這裡面有六話是原OVA1跟2內容,表示他們都已經省下2/3的成本了
竟然還做這麼鳥,那顯然就是根本沒投入什麼成本在這上面,只有音樂改最多
讓我深深覺得這真的只是打著TVA的名義做舊作的重新宣傳罷了
但即使是做為劇情的補完,我也很想說這也補得很鳥
最後三話要是真的就這樣湊在一起出成OVA的話,可想而知那根本就是沒啥劇情好看
更別提這爛得恐怖的作畫了.......

京阿尼向來以作畫的精美而聞名
可是這部我看應該不用我說也知道前後畫風的差異有多大,大到稱之為作畫崩壞都沒問題的地步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慘烈
而且之後的那個作畫等級爛到我很想說,從OVA轉到原創劇情後
連同一件衣服的size和質料都跟著一起變了 XDDDDDDDD
涼芽那件寬鬆厚重的大衣到後來整個變成輕薄的連身裙
不僅是作畫的精細度,連質感都全跑掉了
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XDDDDDD

以MUNTO TVA這樣的水準來說,只讓我覺得京阿尼是在拿冷飯重炒食老本而已
不管從哪個方面來看都看不出來京阿尼製作這部的誠意在哪裡
不過我更訝異的是這東西都做成這樣了竟然還想再搞續篇
如果到官網去看的話更可以發現他們準備在4月上映MUNTO的劇場版
實在讓我懷疑他們的企劃成本是不是全都投入在這上面了
劇情版動畫的製作期不用說都知道絕對不是兩三個月就做得完的
如果說是4月上映的話,很有可能在TVA上映之前就已經在著手進行了
以這個角度來想的話,京阿尼把MUNTO的製作全力都放在劇場版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TVA就真的很有可能是宣傳用的東西了,到時劇場版應該會比這還要更精美吧
當然啦,要是劇場版的內容只是TVA再剪回去的話那就囧很大了 XDDDDD

但不論如何,這並不能改變TVA真的做得很差的事實
真要我簡述這東西的劇情對我來說還真的是有點困難咧,展開實在太超了
沒什麼內容的東西又少了京阿尼引以為傲的作畫,我真的不知道這部到底該看什麼好
總之我覺得沒什麼必要花時間在這動畫上就是了
劇場版的話就到時再說吧

---
一群沒搞清楚狀況就急著跳崖的人

2 則留言:

  1. 這ムント様到後面簡直是空氣,怪不得TV版的主角要改成夢見XD
    意味不明的對白也太多了吧,而且用了這樣多篇幅去做說明,但觀眾都聽不懂那就沒意義嘛XD

    京ani居然還想搞劇場版,大師放過我吧XDDD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才說他們一定沒把心力放在TVA上嘛,整個是在亂做 XDDD
    我實在覺得他們會做TVA只是為了給劇場版做宣傳讓大家知道有個MUNTO,所以直接放OVA畫面
    可是又不好只放OVA畫面,於是就再加一點原創下去意思意思,然後就變成現在看到的樣子了 XDDD
    不論是以什麼角度來看,我都不覺得他們真的有要在TVA下工夫,只是個幌子而已
    整部TVA的重點其實都只是要大家知道後面有個劇場版請大家來看看
    可是現在TVA搞這樣,我真的很懷疑會有多少人有意願繼續看劇場版 XDD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