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ef2 第6話



我說小姐啊,你這次的話未免太多了吧(誤)

這話後半的表現還真是可怕,想必是嚇著了很多人吧 XDDD
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是被這內容以及表現方式給嚇著了
但我個人比較驚愕的還是在那如同繞口令般的超長台詞竟然可以唸得如斯快速
這對曾經做過配音練習的我來看簡直是有如神技,實在太可怕了呀 XDDDDD

這次的ef果然還是不負所望,當爆點出來之後的表現總是讓人感到驚艷
這話在優子表白的表現可謂震撼力十足,完全不輸給ef第一部第7話的電話留言
正當原作玩家猜想著動畫要怎麼表現這一段時,這次依舊是以強大的藝術演出體現出抽象的情感
讓觀眾很能在過程上體會到那股強烈的負面情緒,令人印象深刻
單就這點來說的話我還是想給它高分

但是說真的,優子這個角色其實得不太到我太多的共鳴
應該說我對於這種黑暗的故事本來就不怎麼喜歡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就已經知道她的過去了所以衝擊力比較沒那麼強
不過老實說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優子這個角色
雖然的確是很惹人同情,但我一直認為她的怨恨一直投射在身上是不應該的
要憤世嫉俗我是可以理解,但要說是夕見死不救我又覺得有點超過了,何況他也沒做錯什麼
但也正因為優子的際遇很無奈,會找人宣洩也是很合理
只是也因此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故事就是了啦
(不過我很喜歡最後那句「你晚了十年」,最後的那聲哀號也很棒)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這話的表現還是很棒
除了畫面表現外,這音樂我還是要大大讚賞一番
這音樂老實說就算單獨拿來聽也是相當好聽
一合上場景之後那氣氛更是絕佳,我超喜歡
優子的專屬ED也是很機車,在表露完殘酷的現實之後來這麼一個充滿夢想的ED,實在諷刺味十足 XD
另外這話的OP我想大家也都注意到了才是
不僅人聲不見了,連人影也都不見了,實在是很HIGH XDDDD

話說這話似乎打破很多人對優子的一些既有印象讓大家很難過這樣 XDD
我還得說想當初ef還是個標榜著童話故事名號的作品咧  ̄▽ ̄
結果當大家玩完發現這劇情根本就兒童不宜時所有人都翻桌了 XDDDDD
而且動畫現在只看到優子的過去而已,後面還有一大半咧
只是不知道後面是不是也會照著原作走就不知道了
還是慢慢看吧 XDD

---
不過我覺得喜歡上優子這件事很突然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