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とらドラ!(虎X龍) 動畫簡介


監督:長井龍雪
原作:竹宮ゆゆこ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一名高中生‧高須龍兒 因為眼神兇惡而被人誤認為是壞蛋,人人敬而遠之,不被人所了解。而在新的學期他遇上了一名身材嬌小卻脾氣火爆,人稱「掌上老虎」的惡霸美少女‧逢坂大河。兩人在某天放學之後因為一次失誤而相識,並且互相知道對方不為人知的一面。從此,兩人站在共同的戀愛陣線,掀起一股校園戀愛風波。

官方網頁
──────────────────────────────

 
釘宮病患者請服用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部的
尤其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愛擺高姿態的女主角,特別是給釘宮理惠配的這種超級大傲嬌 XDDDD
(就是會連罵三聲笨蛋啦賤狗啦囉嗦的那種,想成零之使魔的路易絲就可以了)
可是看完第二話之後就讓我很感興趣了 XDDD
感覺節奏很明快主題也很明顯,作畫挺不錯,中間許多表現也都還滿吸引人的
整體看起來算是水準不錯的動畫
而且這次釘宮的表現還滿不錯的,應該可以滿足到眾多釘宮病患者才對 XDDDDD

不過說節奏明快,反過來說就是有很多東西被省略掉了
事實上就我所聽到各方面的評價,都說這動畫的進展快過頭了
這動畫只花兩話就把原作小說第一集給解決掉了
於是乎中間被刪掉許多經典場面以及有趣的片段,男女主角的互動更是少了許多
也因此有許多看過原作的人都認為這動畫做得不好這樣
不過以我這沒看過原作的人來說我覺得這樣的步調還滿不錯的
畢竟我也沒有釘宮病,我可是一點也不想看釘宮在那裡瘋狂發飆 XDDDD
之前第一話看到這女主角在搞一堆沒常識的行為再加上釘宮式的叫囂怒罵,我早就要頂不住了 XDDD
第二話先把角色的基本設定和完整的故事帶過一輪我也覺得還滿不錯的,也比較有變化性
不然一開始只看傲沒有嬌我怎麼受得了 XDDDD
至少節奏快一點我覺得比較有吸引力 XDDDD
不過當然啦,我也不是不了解劇本亂改的難過,只是我沒看原作當然也不知道到底差了多少就是了
事實上既然很多人說少了很多重要的內心戲以及互動的故事,讓很多人不能接受
那我想這裡應該也是錯過了很多很有趣的東西才是,算是有好有壞吧

目前這部動畫最令人擔憂的應該就是這製作公司J.C.了吧
這J.C.最大的毛病就是特別喜歡亂改劇情又愛搞原創,這回似乎也不例外 XD
聽說第三話開始又是個原創劇情了,看過原作的都不知道第三話要做什麼 XDD
當然也因為這樣所以才又讓更多人認為怎麼好好的原作不做硬是要搞原創 XDDD
我的話目前看兩話下來是覺得還不壞啦,至少動畫的水準還滿不錯的
至於後面會不會崩壞掉那就只能再說了.....XDDD

這部是個還滿有趣的愛情喜劇,有興趣可以看看 XDDD




---
另外我解釋一下什麼叫做釘宮病
所謂釘宮病是神經病的一種
通常有釘宮病的人都有種M的特質,只要聽到釘宮的罵聲就會很爽甚至興奮
病重者一天不聽釘宮叫囂怒罵就會心癢難耐
因此釘宮病須小心預防,得病者無藥可救
最早的病毒散佈原為灼眼夏娜的夏娜、零之使魔的路易絲、旋風管家的三千院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