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俗絕望先生 第7話



嗯......我想我應該沒寫錯標題吧.......

但我想說,這才是我想看的絕望先生啊!! XDDDDDD

雖然說之前的絕望先生就已經搞出夠多莫名其妙的玩意了 XDDDDD
像第2話搞的畫面配音字幕各自表述啦,第4話的蓄意崩壞啦,第6話的聲優亂換等等
雖然莫名其妙的東西已經夠多了,可是這第7話我看得比較開心啊 XDDDDDD
或者應該這樣說啦
就是要演到根本不知道在演些什麼鬼才是絕望先生嘛!
(我想這應該是我對絕望先生的刻板印象吧 XDDDD)

從開播以來我就一直希望它像第一部一樣搞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雖然也不是沒有,但就是一直覺得不夠過癮 XDDD
這次終於搞一大堆有的沒的捏他和演出手法了,我好開心(?)
而且這次捏他還爆滿,尤其是nico上出了名的幾個捏他 XDDDD
像是スプー(※)和水彩畫師等,而且後面還用了五六種動畫風格做演出 XDDDD
就某方面來說,我實在覺得新房實在是很懂得打混省錢的極致 XDDD
可是他們又很喜歡把錢花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
像是那個OP不是我在講,那個開頭應該只是個奇怪的魔法少女惡搞物吧
竟然就這樣直接搞個新OP出來,而且還有模有樣咧 XDDD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些神經病 XDDDDD
(話說回來這公司的作品好像都特別喜歡做好幾個OP或ED的樣子,之前的ef也是)

說實在的,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這部動畫經常讓我覺得一下子半小時就過去了 XDDDD
可能是因為這部都在聽裡面的人在鬼扯吧 XDDD
而且你永遠都猜不透它在想些什麼,就不禁讓人想看看會搞什麼花樣
然後不知不覺就被它牽著鼻子走了 XDDDDD
不過我也跟著愈來愈懷疑這部到底有多少人能接受,實在是太前衛太電波啦 XDDDD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要電波才是絕望先生
我希望之後也能保持這樣的風格啦!哇哈哈!

---
怎麼好像演出愈電波我愈喜歡的樣子.......XDDDDD



※:スプー是日本某幼教節目的角色,在節目裡有一首如何畫スプー的繪圖歌
  但是其中示範者畫出來的結果簡直不堪入目,變成一個大怪物,因此而出名 XDDD
  這話的繪圖就是在惡搞這東西,想知道原始出處的人可以看這段影片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