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4日 星期日

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 動畫簡介



監督:大張正己
編劇:小柳啓伍
動畫製作:CygamesPictures

簡介:
人型裝甲兵器TS發達的時代,各國軍隊集結在夏威夷的歐胡島。日本陸上自衛隊的碧勇和美國海軍的路易斯史密斯在戰鬥演習中相遇。就在戰鬥途中,他們突然遭受到隸屬不明的機體攻擊而被打散。賭上自己的榮耀戰鬥,為了在與死相鄰的戰場上存活,為了拯救自己的同伴,相信生命、燃燒勇氣。
你們將會見識到什麼是真正的勇氣!

官方網頁
──────────────────────────────



這作品名稱應該叫基情爆發才對啊!XDDDDD

我說這台超機人根本是走錯棚了吧 XDDD
這整部給我的感覺更像是原本想演真實系的一群人被一個走錯棚的亂入,不得不演成超級系的故事 XDDD
整個演起來就像是如果把真實系跟超級系混在一起的話會變成什麼樣的作品,結果就是超低能
害我這部每話看了一直笑,白爛到極點 XDDD

這部真的是很會藏料,在開播前我看了作品名感覺是超級系,但預告片演得像真實系於是大家都說其實是真實系
結果沒想到第1話最後五分鐘還不是把這片硬扳成超級系,整個風格倒退到30年前超機人的玩法 XD
整個反差有夠大,於是一堆人在看完第1話之後突然腦袋放空,跟我一起棒棒棒就對了!XDDD
然後這也就算了,結果實際上這台還不只是超機人更是超基人,滿腦只想跟主角合體實在是超白爛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超機人耍風流可以耍到這麼低能的,整個就我行我素到超煩人 XDDD
那個ED畫面更是整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整部從真實系變成超級系變成超基系,讓我看得有夠衝擊
於是這部告訴你強迫一群真實系的人接受超級系的思考就會變成這部演的這樣,我已經看到好幾個精神崩潰的
真實系的常識在面對超級系的敵人時完全不通用,這整個就是在看真實系跟超級系腦袋的代溝啊 XDD

這部的內容真的是低能到超乎我想像,讓我看得有夠歡樂 XD
本來想說這季沒啥新番動畫好看的,結果這部真的是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內容真的是很嶄新,爆點多得不行,尤其以前如果常看超機人的話看這部會更有感 XD
但其實就算不常看超機人的人其實也是可以看得很歡樂,單看超基人的部份就好啦 XDD
目前這部看起來可以玩的怪花樣非常多,而且到後面多台合體肯定是不會少
我就等著看最後到底合體完了之後到底會變得多基情吧!XDDD






---
這超級系機人該有的場面應有盡有,連機戰專用畫面都幫忙想好了 XD

---
這台超機人帥歸帥,但白爛場面也是一大堆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