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5日 星期四

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動畫簡介


監督:いわたかずや
原作:雨川透子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KAI & HORNETS

簡介:
公爵千金莉雪·伊路姆加德·維爾茲納有個秘密,就是「一定會在20歲的時候喪命並回到5年前廢除婚約的那天」。她經歷過商人、藥師、侍女、騎士等各式各樣的生活方式,而第7次的人生她決定要過一個長命百歲無所事事的人生。然而當她脫離城堡之後,她遇到了以殘暴聞名的加爾古海因帝國的皇太子阿諾德·海因。他正是莉雪在騎士人生之中殺害她的當事人,但他卻相當中意莉雪,並決定娶她為妻。
為了活下去,為了阻止戰爭爆發,莉雪運用過去的所有經歷,開始了她成為敵國新娘的第七次人生。

官方網頁
──────────────────────────────

我說這女主角到底哪一點像是惡役千金,我一點也看不出來啊 XDD
而且這何止不像惡役千金,這位應該是我看過最優雅大方、最善解人意、又最博學多問的主角千金了 XD
也許她第一輪的時候真的是吧,但後來就去乖乖學經商了啊,再往後幾輪就已經完全是知識的探索者了
作品標題說是惡役千金但這套路一點也不像是惡役千金啊 XD

不過這部看了是真的讓我滿感興趣的
以一般輪廻重生作品來說的話,重生七次通常是在同樣的生活環境裡找解法的故事
但這部很不一樣的是主角會藉由每一次重生的機會選擇不同的職業生,體驗不同的人生
於是變得樣樣精通,懂經商、醫學、科學、甚至劍術,光是重生六次就比別人多活了30年了
這樣的人生體驗比許多人還要增廣許多見聞,而且還認識很多不同的人,充實得不得了
而且還不單只是自己活得開心,重點是每一次的人生都有一個全新的目標
然後這回則是要想辦法搞懂這深不可測的皇國王子在想什麼,但更有意思的是在王子眼裡的女主角也是深不可測 XD
於是光看這兩個人之間的交流互動就很有意思,真的是讓我看了很有興趣啊

說起來這位皇國的王子給我的感覺是原本本性善良,因為某些原因絕望才掀起戰爭的那種角色
但相較於號稱惡役千金的女主角,這王子更像是在演霸道總裁 XD
目前我感覺還滿有可能是要演女主角每一輪都死於戰爭的理由,肯定都跟在王子身上發生的事有關
單就解密回避死亡這件事來說是比較有接近惡役千金系列的作法啦,其餘真的是什麼都不像 XD
總之這部在滿多方面都讓我還滿有興趣的,就先跟來看看再說吧~






---
女主角的人生看起來是每段都精彩啊,簡直是轉職大師 XD


---
這位霸道總裁的風格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