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幻日夜羽 -蜃景努瑪梓- 破關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24.2.22)

這款跟上一款一樣是個很小品的遊戲
不過因為這次是做成卡牌遊戲所以我對這片的興趣還是比較高的
上一款幾乎沒什麼可以凹的要素,這款可以挑戰任務有比較多所以可以玩得比較久一點
而且當玩出一些心得之後其實這片能玩的花樣意外地還不少,於是我玩了滿多輪的 XD

這次的卡牌遊戲不是卡牌對戰,而是只有自己是用卡片的形式出招在打怪的
然後依據對手的行動決定自己要出什麼招,遊戲方式很單純但難度其實也不低
尤其這片最大的特色就是套用了現下最流行的Roguelike方式在玩,要凹的東西可不少
不過玩習慣之後慢慢就會掌握到要訣,後來我還研究出了一些無限combo的打法 XD
後面也算是愈玩愈起勁,一想到一些新的打法就忍不住想要實驗看看
主要也是遊戲的機制設計得夠好,除了凹卡牌以外還有護符等等可以凹
不同的服裝也有不同的效果,每個都值得一試,可以玩的花招比想像的還要多
對我來說算是愈玩愈有樂趣啦,基本上主線故事打完就是去拼挑戰任務
主線過完後每打一輪的時間差不多是兩個小時吧,其實還滿殺時間的

這片以角色推廣遊戲來說表現得也滿不錯的,這角色的3D建模和服裝設計我都覺得很好看
卡圖也都是全新設計過的,有很多很有趣的圖面,這幻日夜羽的角色形象確實是設計得不錯 XD
不過這劇情就真的是大量灌水沒啥可看的,反正也不重要就是了
角色的重點應該比較偏向是在看黑化版本發神經,有些還真是滿好笑的 XD
整個主線打完的話大概是10個小時左右不會很久,打完之後就是去玩那些挑戰任務了
不過這任務能凹的東西感覺好像也是有個限度的樣子,全解完所需要的時數應該不會太長才對
總之以一個小品遊戲來說我是覺得做得還滿不錯的,剩下就看喜不喜幻日夜羽系列,然後對卡牌式戰鬥有沒有興趣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玩玩看這片 XD

---
遊戲宣傳影片



───────────────
2024/3/2 補記:

後來花了不少時間硬是把能接到的任務全都解完了
卡片圖鑑全收齊,只有護符圖鑑缺3個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服裝應該是全收齊了吧,至少我已經沒有任務可以再拿新服裝,看來最終BOSS那套大天師服是沒有
其中最機車的任務當屬限時通關,但我之所以覺得機車一來是真的拼時間的難度不低
二來我根本覺得任務寫的時間寫錯了,害我很認真的去拼了在20分鐘之內打完第二關還成功了 XDD
然後第三關還是叫我20分鐘內過,結果我明明超過了還是算我過,玩到我整個一頭霧水
直到最後叫我75分鐘過最後一關時我就確定前面都是寫錯了 XD
但也託此之福我拼到最快紀錄只花35分鐘就打完一輪,是我玩這款最得意的成就,特別上傳截圖留做紀念 XD
凹到這程度我玩這遊戲花的時間總共大概是40小時也夠本了,之後說還有一大堆季票DLC但我已經覺得差不多了
其實說真的這款是讓我玩得還滿開心的,算是個不錯的小品遊戲,以後再看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系列作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