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 ~糞作獵手挑戰神作~ 第18話



這場打得實在是驚險刺激啊!

不過要說很刺激嘛,其實其他很多對戰類作品演起來也差不多是這程度啦
只是因為這部比其他號稱是遊戲介面的作品更像是在玩電玩,所以我看的時候很容易帶入我在打電動時的臨場感 XD
特別是如果是進到異世界的話就不應該有太多冒險的想法,但打電動是另一回事所以胡來的作法我還比較能認同
而且不可否認的這部的動畫水準實在很高,真的是讓我看了還滿興奮刺激的 

不過以一個電玩的角度來說,雖然說這最強種是要做到超強沒錯,但這過關條件未免太嚴苛了吧 XD
先不說王本身要怎麼對付,光是要啟動各種過關事件就有一大堆條件
基本上這個王本身有三階段,第一階段要拖時間10分鐘,第二階段也要拖時間10分鐘,單是這樣就有夠累了
然後從進到第三階段的瞬間如果不投聖水就肯定滅團,而且也沒有任何保證說投聖水就一定有效,太凹了 XD
再來從第三階段要進到王要發出奧義大絕還要身上帶著識別證,那是不是沒帶的話就肯定過不了關 XD
而且每一階段都有新招,每一招都是初見殺等級,要挑戰必須要有一定程度的玩家技術不在話下
最後要對付那個奧義看起來還非用格擋不可,不但封鎖回避而且不把技能開滿還無法反應
更不用說在以上條件之下還有人砸了所有的財產硬拼各種強化才好不容易打過
對付這麼多嚴苛條件的王都已經要跟糞作沒兩樣了,主角群可以一次挑戰就過只能說是運氣真的太好 XD

不過這堆條件裡有滿多項目的提示是來自於兔子那邊的
像王的種族分類的提示就是來自兔子老大,識別證也是兔子給的
所以某種程度來說要攻略這個王其實是必須要解到兔子國的獨特任務的,然後全伺服器只有主角一個人有解到
如果這遊戲的最強種都是這種程度的條件才能打的話,那能打贏真的是傳說中的傳說級人物了 XD
如果能打贏這種程度的王的話,我是認真覺得把遊戲內的所有資產投下去都值得了啊 XD

說起來這遊戲總讓人覺得好像不是單純的遊戲而已,畢竟以一個遊戲來說有很多設定都太細緻了
雖然這部裡面的人都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這遊戲才神,但我總感覺會不會哪天就說這其實是某些更深層的原因造就的
不過這應該暫時可以先不用管啦,反正就當成是在打電動爽一波就好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看得還滿HIGH的 XD
而且這一個王就打了四話也夠長了,不知道是不是馬上就要挑戰下一個
但我更好奇的是主角群打完這隻之後會得到什麼樣的評價,這就趕快先往下看再說吧 XD






---
主角這場能打贏實在是各種運氣好,但那堆初見殺的招式能一次看破也實在是神

---
這兩位同伴的實力是不算弱啦,但感覺技術力不像主角那麼神乎其技
鉛筆戰士比較像是在用神裝電人,而鰹魚感覺胡鬧搞笑的場面比較多啊 XD
不過主角群幾個都屬於超自信型的玩家風格,其實每個角色的形象我都還滿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