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3日 星期二

幻日夜羽 -湛海耀光- 破關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23.11.16)

這片完全是個超級小品作,內容不太多
遊戲要素很少,基本上主線過完就幾乎把能玩的給玩完了,連能凹的成就都沒有
最多只是看要不要把所有裝備全都合出來而已,但也沒什麼意義
不像這遊戲公司之前做的Galgun惡魔城,至少還有一大堆可以挑戰的實績
這片則是難度偏低,整個遊戲玩完只花了我9小時多,連10個小時都不到,其實有點空啊

不過以一個賣角色的作品來說這片倒是挺有趣的,看那芳文社式賣萌還滿開心的 XD
其實我個人一直是覺得幻日夜羽的人設還滿不錯的,我個人是很喜歡
先不論動畫的主線劇情演成什麼樣,更不要管這群人的前身是LoveLive水團的話,
我覺得放空腦袋看這群人賣萌真的是很有趣 XD
而這片的玩法要說的話是比較貼近洛克人才對,每救到一個同伴就等於是得到一種新武器能力的概念
然後這遊戲每個角色的招式都是運用這個角色的特色發揮的,而且很多看起來都很有意思 
花丸露比那種看起來不像有戰力的角色也有些奇怪的花樣可以打,有些還滿搞笑的,實在很歡樂 XD
如果以一個賣角色的遊戲來說的話這片算是做得還滿到位的,但遊戲本身的話基本是加減玩玩就好啦

說起來幻日夜羽不知怎麼的好像官方推廣得還滿用力的
這片是2023年11月發售的,然後才過三個月馬上又有另一款卡片遊戲要出來,不曉得內容有沒有豐富一點
但因為是卡片遊戲的關係我應該還是會玩看看吧,至少我現在是還滿喜歡幻日夜羽這IP的
至於這片動作遊戲嘛,我感覺以遊戲的內容量跟賣價相比的話算是CP值偏低的那種
所以這片我個人是覺得很有興趣或是很支持的話再買來玩就好了,推薦度不算高啦
而且對遊戲性本身也不用期待太多,這片基本就是看個風格看角色賣萌就好,剩下就看個人喜好囉~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