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星際異攻隊3 觀後感



這部比我原先預期的還要好看很多啊!

說真的最近不管是漫威還是DC的片都讓我感覺表現不佳,這部也只是衝著續作的名字來看看
結果想不到這內容做得比我想像的還要有趣許多,而且主題也很有意思
特別是這麼多角色的一大團人竟然還可以每個都有所表現,而且搞笑的節奏還可以維持得這麼好
感覺這部應該是近期美國英雄片表現最好的一部了吧

而且這次的主題是以浣熊為主,我沒想到這主題發揮得這麼好
基本上就是這浣熊是被一個自稱造物主的生物學家創造出來,然後在講這傢伙對創造完美生物的執著
不過他雖然是有那份執著卻沒有那樣的氣度,就算創造了什麼最終也只是想滿足自己的欲望
於是以他為中心展開的各種週邊人物的故事就變得很有意思,我一直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角色
再來這部的一大重點在講浣熊的過去,看到有幾個跟他有同樣境遇的同伴以及發生的事都演得很不錯
雖然過程基本上都是可以想像的,但是看浣熊跟至高進化的互動表現是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這段也顯示出至高進化之所以這麼執著於浣熊的頭腦的原因,不惜毁掉現有的一切也要得到他
整部片雖然異攻隊一群人跑到各個不同的行星去但主題是很確實地圍繞在浣熊和至高進化的事情上,劇情結構很紮實
然後做了這麼多事還可以每一段都有些白爛對話但又不失原本該有的氣氛,平衡真是掌握得很絕妙
雖然這部吵架的水準還是一如往常的低,跟小學生吵架沒兩樣,吐槽的方式超白痴的 XDD
但我覺得這才是我想看的嗑藥片,讓我對這部的評價真的是很不錯 XD

說起來我原先以為這部是要演主角星爵跟舊情人葛摩菈那理不清的思緒情懷,要搞得很黏稠的樣子
結果想不到內容比想像的還要乾脆,就算三不五時會看到星爵那放不下的神情,但辦正事的時候比想像的認真
整部片其實星爵只有在一個場面認真想說服葛摩菈跟他重新開始吧,剩下都在幹譙她做事魯莾衝動 XD
甚至到最後都沒有真的要在一起的模樣,每個角色都還要各奔東西,這還真是有點超乎我想像
雖然這系列都演這麼久了要換班底也是合理啦,而且成員愈加愈多整個愈來愈大團也不是辦法
只是看到的瞬間還是讓人感覺很可惜就是了,尤其是星爵本人要退團是最令讓我意外的

不過片尾是說星爵還會再回歸到大銀幕,那想必是要以個人身份登場復仇者聯盟5吧
但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現存的復仇者聯盟的成員的人氣度跟之前的差了一大截,目前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搞頭
能領軍的充其量就索爾跟奇異博士吧,其他現存的成員的人氣度都不是很高,蜘蛛人能不能回來都不知道
再加上最近幾部片的評價看起來都不太行,從去年開始演的片連我都只看了不到一半吧
感覺後續的片子都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不曉得接下來漫威系列電影會變成什麼樣子
看來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吧,要先看下一部表現如何,但至少這部是真的是很不錯

總之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