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我推的孩子】 第4話



這段演戲實在讓我看得好震撼!

上一話看完我就一直很好奇主角到底在這個場面下想要搞什麼
我還以為是要搞破壞之類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是用自己的方式來救場
主角用激怒方式激發對手的演技這招真不錯,讓對方的情緒直接進入狀況
雖然這招要在現實中奏效是非常有難度啦,對方在那個情況下還沒忘詞實在了不起 XDD
後面讓整段戲一氣呵成簡直就是奇蹟,但是那個過程看了是讓我相當有感的

我還是很想說這作者到底是什麼來頭的這麼懂演藝圈大小事,連演員的素養與責任都點得這麼明確
我是從來沒想過一個演員要如何運用現場來襯托自己的演技,我是第一次理解到演員掌握所有環境配置的意義
原來是透過現場的所有的東西,最大限度地去營造戲中可呈現出來的氣氛
但是要達到這樣的水準其實是要超脫自身,用更全局的角度去思考在畫面上會呈現出的結果
意思就是要導到理解導演所要的畫面進而透過與環境和其他演員的互動表現出來
這部份完全呼應了第1話提到的演員如何理解導演心中想要的場面的技能,而這回是再度示範了一次
這真的是再次讓我佩服主角那超絕的理解力,而且對我來說也是相當有說服力,實在神乎其技
只是主角一直說自己的演技很一般什麼的,我想說天底下哪裡找這麼會顏藝的演員啊 XDD

這部老實說我看前兩話的感覺實在不太對味,內容太偏陰而且主角的行為我不怎麼欣賞
但是後面出來的這位佳奈我實在覺得超棒的,怎麼會有這麼賣萌的角色!XDD
不過我個人之所以喜歡這個角色的原因除了個性以外,更在於她堅持努力的意志
小時候很受歡迎但長大後就過氣沒人要的經歷真的是讓她看到了一些現實,但並沒有因此放棄
為了未來可能到來的機會做好每一份該做的事並且盡最大的努力,就算不得不對現實低頭也不願放棄機會
於是在挫掉過去銳氣之後的態度讓這個角色的性格變得超可愛,面對逆境依舊保持開朗並相信自己的專業
只是在遇到主角時還是會因為感覺到還有人跟她一樣在相同的道路上堅持而感到欣慰,這都讓人感受到這個角色的人性
於是這話看完之後我就很確定一件事,這部佳奈就是我的推!

結果這部的主線以佳奈的牽線為起始,很快就由製片人口中得到新的線牽進到下一階段
看起來的感覺就像是RPG遊戲一樣一關一關來,每過一關就得到更深入的訊息,這部份倒是滿有趣的
其實主角的性格我依然沒有很喜歡,而且我發現這部似乎並沒有把他前世是醫生的這個特點表現出來
所以就算不管前世和小時候的個性其實也沒差,反正現在就是這樣就對了
但這部我也慢慢開始看到一些讓我感興趣的地方,主要還是在看影音業界的大小事,但角色互動也很有趣
接下來感覺慢慢又要在不同的場面遇到不同的角色,整個劇情的發展模式跟一般作品的套路差滿多的
以這部的人氣度來說感覺是可以期待更多有趣的內容,就先來看看下一段是要演什麼吧~






---
這主角都演到這麼顏藝了還說自己的演技不好是怎樣,是還有人能比你更顔藝嗎 XDD

---
我還是要說佳奈才是這部最棒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