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不當哥哥了!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有意思啊!

最後果然還是要來一下如果哪一天要變回男生時要怎麼抉擇的橋段
不過這個抉擇與其說是選擇要當男生還是當女生,重點其實是因為不想放棄現在的朋友圈吧
既然大家現在感情這麼好,真的不是說要放手就放手的
何況是在大家旅行中臨時要變回男生的突發狀況,說真的也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
在這個點上我覺得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一定只有繼續當女生這個選擇啦,反正當女生比當男生混得還要好 XD

說真的我覺得這老哥變成女生之後的生活真的是很充實 XD
整個就是大受歡迎,而且這群人真是感情超好,沒事混在一起讓老哥的性格也改變很多
相比於整部一開始沉悶的自閉家裡蹲形象,變成女生上學後的整個交友圈變很廣,個性也開朗超多
雖然也對做出女生的各種舉止和思考愈來愈沒有抵抗了,但我覺得受歡迎到這程度會順其自然也滿合理的 XD
紅到這程度我想除了天生麗質之外,本人有時摻雜了男生的思考模式以及長輩的態度才顯得在女生之間與眾不同吧
這就算在女生之間也已經有某種程度的神秘感了,在男生之間當然就更是讓人覺得捉摸不定了 XD
於是老哥在跟班上男生互動就真的很有意思,塗口紅挑逗班上小男生的那段實在讓我很喜歡
果然是男生才知道怎樣最能勾引男生 XDD

我覺得這部最有意思的地方就在這些男生女生之間思考和行為模式上的差異
而且除了在講很多女生之間才有的事,其實也有很多過節慶活動的各種互動,真的很有趣
最有意思的還是用男生觀點在看女生的生活方式這件事,還是有很多獨特的感覺
有一大堆男生絕對不會知道的生活體驗,不管是家裡還是學校生活的互動方式都大不同
有些地方對我來說也是長知識,但習慣了之後真的就可以做一些新的嘗試
所以看老哥經驗那些買衣服啦、美髮啦、化妝等等的過程其實都是全新的體驗
當發現到自己好的一面時慢慢就引發出自己的自信,進而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
我覺得這些都是老哥變成女生之後得到的新的價值,這才是真正讓人感到欣慰的地方吧

這部雖然講很多男女題材,但內容其實還滿溫馨的
介紹男生女生之間的生活差異有它的極限,但人際關係的拓展與互動就可以做得很廣泛
有很多搞笑和賣萌的地方,但也有有很多讓人暖心的段落,感情真的是很好
光看老哥跟老妹兩個人的關係其實就很不錯,不時為對方著想真的是很溫馨
然後那個一臉就是正妻的紅葉真的是超喜歡老哥,兩個人互動起來的感覺實在很可愛,有時還有變態舉動
當然其他角色基本也很愛老哥,連其他同學也很照顧他,變成女生之後整個就是超人氣
受歡迎到這程度我想應該也不會想再當回男生了吧

只是藥效有期限的話就得要一直喝,這點倒是個麻煩
最終到底是不是有一天決定要變回男生就不知道了,依據未來走向感覺兩種都有可能
但不論如何這部短時間內應該還不會完結,而且之後貌似還有個新角色會加入
所以這部暫時先這樣,接下來再看還有沒有機會看到動畫續篇吧
總之有興趣的真的可以推薦一看~






---
不是我在講,這老哥真的是超可愛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