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6日 星期一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3 動畫簡介



總監督:金崎貴臣
監督:安部祐二郎
原作:暁なつめ
動畫製作:ドライブ

簡介:
剛從紅魔之里回來的和真一伙人,有一天收到一封來自王女愛麗絲的信,內容寫著王女想聽聽打倒魔王軍幹部的和真的冒險故事。就在王女與和真等人的會面結束時,王女看上了和真並將他帶回了王都。於是在王女的祈求下,和真在王城裡過上一段貴族生活,並決定繼續待在王城裡。於此同時,在王都裡發生了一起義賊在暗中活躍的事件────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第二部劇場版
──────────────────────────────


這部還是一樣動畫水準如此低 XDDD(稱讚的意思)

這部每次看我都覺得為什麼可以這麼低成本製作卻笑點十足
要是在其他動畫裡做得這麼簡陋早就被罵爛了,結果這部還能做這麼多季,簡直是奇蹟 XDD
這回距離前一部算的話應該要從2019年的劇場版紅傳說算起,也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本來還沒特別注意到這部已經很久沒續作,也沒特別在意這件事,還以為沒續集了
結果就這麼突然蹦出來,那當然是只有繼續看下去的選擇了 XD

雖然這部的角色本來就是一群耍智障,但這主角的人渣度我怎麼感覺好像更上一層樓了啊 XDD
這回主角跟王女互動的這個作法我看了實在很想往頭上巴下去啊
不懂禮數也就算了,各種變態發言還要硬凹,真叫做丟臉丟到家,看都看不下去了啊 XD
一般來說無禮到這種境界真的是要被殺頭的,所以某種程度我看了還真是捏了不少冷汗
而且有些行為真的是太超過,不懂節制但也至少要會看場合做事吧
不過還好這部的風格就是萬事輕鬆來,而且主角歪打正著的強運也是一流,惡作劇都能搏得某些人的好感
所以這部終究還是個放空腦袋看的東西,不然會不斷出現想往主角頭上巴下去的衝動 XDD

說起來這部名字雖然寫了個3,但劇情看起來是接著劇場版下來的啊
不過以內容來說其實沒看劇場版應該也沒差,不影響劇情內容,反正劇情也不太重要 XD
這部雖然跟之前幾部的距離久遠,但意外地有些角色和事件我都還算記得
大概是因為這部實在太白痴也不用記太多細節,或者就是因為太白痴所以印象深刻也說不定 XDDD
總之這次不用懷疑一定又是要胡搞一堆事情出來的,主題應該是以王女所在的王都為核心發展的故事
我就來看這回有些什麼白爛花招可以玩吧 XDD






---
這個出現在劇場版的幻影陣又讓我看到笑出來 XDDD

---
可以把王女當妹妹玩真的是讓主角爽到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