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SK8 the Infinity(無限滑板) 第5話



喔喔喔這部實在是太HIGH啦!!XDDDD

這部真是每一話都讓我看到興奮激動,這場面跟速度感真的是做得太棒了
然後這回又是跟大魔王舞動對決,每一段都超精彩,令人感到情緒高昂
特別是這位愛抱夢這美型變態子安我真的是幾百年沒看到了,實在是難得啊!
簡直是美型變態中的極品,看到連我都興奮啦!XDD

說真的這場對決我期待好久了,前一話上場擺明了就是當砲灰的
但是前一場那個兩人滑板共舞真的是嚇死我,玩到這程度實在是太扯了
尤其還有可以用滑板上坡逆行的,那真的是唬爛到爆 XDD
但動漫作品總是要有一兩招非現實的招式才有特色,所以這我還是看得滿高興的
同時我也跟著很期待藍加跟他會比成什麼樣子,結果真是不負所望!
順著愛抱夢的節奏跟他拼到五五波,整個演成男男共舞,真是各種意義上的HIGH XDD
加上這話各種美型變態發言還有各種自爽的動作,我真的得說這話讓我看到笑不停啊 XDDD
只可惜這場沒比完,但其實也是在料想之中,畢竟沒道理才五話就要跟大魔王比出結果來
這就留到最後看藍加可以進化到什麼程度吧 XDD

說起來這部有強烈的男男味啊,不說我還沒注意到這監督以前導了一堆賣男角的作品 XD
但這部除了男角要素以外的內容真的是緊湊又精彩,讓我一直很想再多看看
尤其這部動畫品質真是高得嚇人,不知道能不能一路維持到最後
接下來應該會先進入短暫的休息,之後就看看要比些什麼吧,我很期待啊!!






---
滑板能做出這堆動作還不摔車真的是太扯了 XDD

---
這部真是各種男男親密接觸 XD

---
愛抱夢........實在是美型變態中的極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