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進擊的巨人 第54話



這場真是太神啦!!

這場從開場以來就是一路被奇襲的劣勢,三隻一起來整個超難打
打的是史上最慘烈,開演以來最接近全滅的一次,一直到前一話還一臉GG確定的態勢
結果竟然下一話就三隻全都解決掉,有沒有太誇張
外場被兵長一挑全部,裡面靠兩個人解決超巨,剩下的解決鎧巨,跟神一樣
要說這場犧牲太大,不如說靠這批人在三隻圍剿下能活著就不錯了,竟然還逆轉勝
我看完整個就是難以置信,佩服到五體投地了

但戰略真的完全是成功的,而且都很有說服力
鎧巨已經找到攻略法就算了,超巨用騙招的方式偷襲奏效真的厲害
唯一真正做壞的還是這個里維兵長,那個強度不管看幾次都嚇死人 XDDD
上場不但一挑全部,獸巨都還來不及開防就血量歸零了,整個嚇到剉賽 XDDD
可惜兵長沒當場把他捅死,歪腦筋一動就錯失良機了,真的太可惜
但即使如此,也是犧牲了整個軍團換來的,代價還是很大啊

這場不但賠上整個軍團,還犧牲掉了好幾個重要角色啊
別的不說,那個被烤熟的阿爾敏怎麼看都救不活了吧?!
但這件事該怎麼說呢.........以一個動漫作品來說死一個重要角色是很震撼沒錯
但是當真正進到作品的世界融入那隨時都會戰死的情境時,反而只會感到遺憾
尤其之前團長還率團決死衝鋒,連觀眾都把死亡的覺悟給做好了啊!
我覺得那個衝鋒真的是太有渲染力,於是完全就進入到那個視死如歸的狀態了
也因此就算阿爾敏就這麼赴死也一點都不奇怪,我也很坦然就接受了這個事實
以目前這情況來說如果還想把他救活,我目前想得到的除了打巨人藥以外大概是無解
只是時間來不來得及的問題而已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阿爾敏的觀察和反應力真的是太神了
光看到超巨會變瘦的現象就立刻想出戰法,真的是不得了
可以想像為什麼每個人都把希望放在他身上,只是這壓力也未免太大了 XD
前幾話大家都等著他發唬施令的模樣真的是超胃痛的,真的會讓人不知所措啊
幸好身邊還有很多可以支持和援護他的好朋友,不然場面打到快GG還要急中生智,難如登天啊 XD

說來這一段有好幾個人都放棄了夢想選擇赴死
團長沒能看到地下室的真相,阿爾敏沒看到海
反倒是萊納貝爾托特兩個都還是沒當場宰掉,我總覺得又是個要被活著放走的節奏
都講好幾次了殺人要砍頭,結果還是各種感情用事一個都沒宰掉
我方人一直死結果面對的傢伙一個都沒宰掉,讓我感覺很不痛快啊!
不過連原本看起來要死的韓吉都沒事,團長我認為應該也還沒事
至於阿爾敏.......我覺得還要再看看,先往後看再說 XD

下一話看起來還有很多殘局要收拾啊
就算那三隻主力巨人解決了,還有一隻新的要面對
然後上一季最後預告的那一段自己人互打應該就在下一幕了吧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我已經等不及要看下一話啦!XD






---
這決死衝鋒整個帥翻啊!雖然下一幕很慘烈

1 則留言:

  1. 兵長這話的腦內OS也有提到,不能殺頭是為了在獸巨掛掉前,給自己人打巨人針後再吃掉,既能救人一命,又能將獸巨收歸己用(就像上季女王爸要求女王吃掉艾倫、取回王族的巨人之力般),
    而且吃巨人還有傳承的功效(例:女王姐繼承了王族的思想與記憶),對了解巨人勢力有一定作用,
    所以兵長可說是以理性壓抑了殺意,才能按捺滿滿怒意沒立即給獸巨致命一擊。只是沒想到突然殺出一頭車(XD)把獸巨叨走了而已XD,敵我雙方資訊量懸殊真是這場戰鬥的硬傷呢…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