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Re:CREATORS 第10話



呃……..我說這群人實在是很不講道理耶
沒事就一群人鬧烘烘地在打團戰,可是開戰的理由都很奇怪
似乎反派方的人都沒真的去想過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情況,先打了再說
然後每個人都只以自己的世界為中心在想事情,真的是亂搞一通

其中最讓我受不了的大概就是這個成天討戰的女騎士了
我是可以用「動漫作品的角色性格本來就是這樣」不去計較太多事
可是這女騎士最後竟然還是相信那個謊言師的話實在讓我很囧
就算是因為失去精神支柱也不是這樣胡亂行事的吧,真的是欠人嗆
不過這謊言師真的是很恐怖,並不只是能力上的強,而是那嘴砲功力真的是一流
這傢伙固然是個令人討厭的角色,但至少她一直都維持著她的風格在搗亂
相比之下我還是覺得女騎士比較讓我無法接受,到後面實在是來亂的

不過另一方面這男主角的問題也很大
什麼事都不跟同伴講,結果竟然第一個坦言的對象是敵陣的魔法少女
搞到最後還要被謊言師給虛弄一陣結果愈搞愈混亂,真的是看了讓我直搖頭
其實我原本還期待他是不是可以由他豐富的動漫知識去找出對方的弱點之類的,但顯然是想太多了
以目前看來他真的是幫不上什麼忙,我也想不出來他能做些什麼事
如果真能讓他發揮些什麼,我看應該也是很久之後的事了吧

這部一開始真的是讓我覺得設定非常有趣
但是到後來似乎就進入一種一團亂的感覺,甚至節奏不太順的現象
比方說打一打突然就進入悠閒的談話,更別說那個貼張圖就可以在一分鐘之內上頭條真的是太扯
當然我是理解為了趕時間所以有些東西就快速帶過,但也因為這樣就變得失去了一些事情的合理性
我覺得這是這部到目前為止最大的問題了吧

話說這部據說是要做成半年番的,可是我並不知道後面到底要如何發展
但可以確定的是以現在的劇情速度來看,現有的角色恐怕是不夠用的,下半季我猜應該會出一些新角色
雖然是會期待是什麼樣的作品來的角色啦,但我覺得這劇情還沒真正把這部的特色發揮出來,總覺得可以單純一些
希望這內容不要太發散而無法收拾,不然我覺得真的會可惜了這麼有趣的設定
總之還是先往後看看再說吧



---
這傢伙真的是機車無限,我還真想知道她的原作的主角到底都怎麼對付她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