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惡棍英雄:死侍 觀後感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實在不好看 orz
原先我是衝著他是Marvel英雄來看,也期待他與眾不同的搞笑風格
但實際上搞笑的節奏不怎麼好,搞笑的sense也不到位
中間還穿插了非常多的嚴肅劇情,跟搞笑的部份很不搭
而且大年初二就在看這種砍頭噴血又人體實驗的內容實在是太不合適了

當然要說白爛的話這部確實是有白爛的內容啦
只是跟嚴肅內容搭配之後有些東西就笑不太出來了
而且我覺得主角有戴面具跟沒戴面具根本是兩個不同的人
至少我還沒他用那坑疤臉搞笑過,實在是切得太開了
整個劇情來說的話格局也不是很大,就是看主角的一段羅曼史而已
然後這又是整個故事的重心,所以整體來說實在無法把這部當成搞笑片來看
以這樣的表現來說,我覺得跟期待上的落差還滿大的

原先一聽到是福斯出品就有點在意
後來聽說好像首映的評價還不錯,結果還是來看看
哪知道這部片還是不合我胃口,而且還有很多演員的梗是我沒研究的
加上我對低級笑梗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整個看下來就覺得不怎麼樣
總之這部對我來說沒有留下什麼很好的印象就是了,就算出了第二集大概也不會想看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