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For Wii U 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14.12.6)

其實很早以前就知道這片要發售了,可是一直都沒有特別想買來玩
主要是因為大亂鬥的玩法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
雖然之前看情報看到Wii Fit訓練員、洛克人、Xenoblade參戰是很HIGH啦
可是最後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提高我玩這片的興致
這次會弄來玩完全是因為過年期間沒什麼事,就買來玩了

其實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片還是做得很不錯啦
遊戲模式本身沒有什麼改變,但至少規模是做得挺大的
而且放了更多有的沒的道具,也相當有梗
不過這片讓我最有興趣的地方還是可以自己編輯招式和角色能力,讓我凹了好一陣子 XD
多了很多不同效果的招式,讓原本固定化的角色變得更有彈性,也頗有研究價值
對我來說有這一點改變買來就算是值得了 XD

但反過來說,除此之外就沒有太多其他花樣了
主要還是因為玩法是一樣的,或者應該說這片比起上一代來說並沒有新增多少東西,很快就玩得差不多了
除了凹那些實績以外就沒有特別的目標,現在也沒那麼多力氣去拼技術了
尤其大亂鬥的角色強度本來就沒有平衡可言,練再強也沒太大意義
何況我以前練的角色的招還被改弱,於是也玩得不是很起勁
所以這片我實在是沒玩多久

不過以一款遊戲的完成度來說,這片還是做得很不錯啦
至少我相信喜歡大亂鬥這個系列的人應該是會玩得很高興的
剩下就看個人喜好了,大概就是這樣了 XD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