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襲來!美少女邪神(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 動畫觀後感



好像搞笑作品都要用這種方式收尾的樣子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這種搞笑作品裡搞寂寞的樣子啦
可是後半段依然是很白爛 XDDDD
這開戰的理由真的是蠢到不行 XDDDDD
我只能說這群外星人真的是沒一個正經的,實在是太白痴了 XDDDD

這部從頭到尾都可以說是蠢到不行,而且有太多梗了
最多的是戰隊梗,然後有遊戲梗、動畫梗,甚至還有時事梗
這真的已經多到平常不深入在這些方面根本就認不得的程度了 XDDD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那個什麼宇宙青少年健全法
那個已經影射得太明顯了 XDDDD
然後其他還有很多很嶄新的思考模式也令我為之一震
有很多對話真的是滿天才的,真的是很白爛 XDDDD

不過託這部的福,現在這克蘇魯神話在日本真是紅到翻天
由於這部的主題還是克蘇魯神話,自然就吸引到一群人的注意
我只能說幸好我早就玩過克蘇魯神話CoC的TRPG了 XDDD
但老實說明明這之前就有一個Flash版動畫了的說
我看這動畫的表現果然還是有差
尤其是那個OP的うーにゃー真是個成功的戰略 XDDDD
不過當然啦,我覺得這女主角的表現確實還是有打到許多人的點
於是整個就變得很熱門 XDDD

但老實說以我個人的感覺,我還是覺得這整部是第1話最有趣
到後面真的是梗多到看不懂,變得很混亂這樣
不過有些內容的確還是很白爛就是了 XDDDD
總之這部大概就普通看看,真的很萌這些角色再來看看就可以了 XDDD



---
其實我也覺得這造型還滿不錯的,尤其是那黑白格子的花邊我很中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