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White Album 第19話



喂喂喂理奈你好像很若無其事地講出了很不得了的事情啊
竟然就這麼公開自己的感情給由綺知道,這不會太猛嗎

不過我也不是不能理解理奈的心情啦
喜歡冬彌,但也喜歡由綺,所以才讓她知道一切
明知不能橫刀奪愛,卻又身不由己
只是事業的不順造成最後的推手而已
我一直覺得理奈的率性真的很有魅力
只是好死不死看上這種爛貨........

其實由綺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地了解狀況
我一直以為她很天然地完全被矇在鼓裡,但她也真的有在思考冬彌的作為
而且我還真不知道由綺到底了解到什麼程度
感覺她聽到了理奈的自白之後是一點也不訝異,意外地冷靜
其實她根本就知道事情的真相
唯一的問題只有她知道的真相還不夠多而已
經紀人騙她,男朋友也騙她,反倒只有搶她男朋友的理奈最誠實
其實以她的境遇是真的很可憐,身邊的人全都不可信,運氣還特別差
結果這樣一搞,被降格的理奈其實過得還滿快活的
而準備登上頂峰的由綺,卻是陷入重重憂鬱,感覺還滿諷刺的

不過說穿了還不是冬彌一個人的問題.........
說真的要不是他一天到晚拈花惹草,說話不誠實
其實有一堆問題是可以和平解決的
不過這冬彌也不是我在講,他真的很了解把妹的時機與要訣
懂得趁虛而入,而且威力強大,這真的不論誰都會臣服
要用這說明為什麼每個人都想接近他我完全可以理解
像現在這樣的情況下竟然還可以多插一個人的旗
我只能說人爛無極限.........

倒是理奈其實應該也很清楚冬彌這人的感情生活有很大的問題
真的就是因為他在對的時機做了對的事,然後就被攻陷了.........
我相信理奈是真心為由綺好,只是她也不能不為自己著想而已
其實理奈一直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理奈也知道能讓她死心的唯一方法,就是讓由綺堅強到足以擊敗她的地步
也因此就算自白了,就算正式成為由綺的敵手了,也不放棄鼓勵由綺
真的讓我覺得這幾個人的感情實在很好,都很願意為對方付出
只是好死不死看上這種人渣........

我想以這路線走下去,應該就會看到傳說中的名場面了吧
到時我就來看看會是什麼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