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俗絕望先生 動畫觀後感

這沒頭沒腦的第二部也結束了 XDDDD

不過老實說呢,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部啦
感覺第一部比較有一致性,內容也比較深入
第二部的步調實在是很快,一話就塞下三個主題,感覺味道就有點不夠
而且到後半段能玩的花樣似乎也變少了很多,好歹之前還有個聲優亂換可以玩 XDDDD
所以整體而言,我覺得第二部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夠過癮 XDDDD

話雖如此,事實上有許多人正因為步調快而喜歡第二部
對於許多看過原作漫畫的讀者來說,他們反而希望看到更多主題與角色互動
因此喜歡第二部的人其實並不在少數
(搞不好像我這樣的人其實才是少數也說不定 XDDDD)
不過事實上身為一個新房迷,實在沒什麼道理不兩個都接受啦 XDDDD
只是我還是希望還是能多表現一些諷刺性內容就是了 XDDD

其實說真的,要真正能夠完全看懂這絕望先生實在是有不小的難度 XDDDD
並不只是因為它的表現方式電波,更是因為這原作者久米田用的梗實在都新過頭了
比方說前一陣子超熱門的涼宮哈爾濱也在出現沒兩天就給他用上了這樣 XDDDD
還有傳說中的初音、鏡音姐弟也全都在動畫現身了咧 XDDDD
(更神的是他們為了給初音配音,還特地去把初音的原聲優藤田咲給抓來配咧 XDDDD)
再加上裡面還有不少日本的時事甚至文化等,說真的要看懂實在不容易
但要是看不懂的話也可以當成電波的一部份看待,真是穩到不行 XDDDD



總之第二部也就這麼結束了
但是看完這最終話我還是一點完結了的感覺也沒有 XDDDDD
感覺起來搞不好未來還會有個第三部也說不定 XDDDD
不過我想在那之前漫畫也許會先完結吧
據說這作者也差不多畫到不想再畫下去,想換點新花樣了
那我想第三部搞不好很快就會蹦出來了也說不定 XDD
總之到時再看看會是什麼樣子吧 XDDD

---
話說回來,這第二部小森的戲份還真是超絕強化......XDDDD

2 則留言:

  1. 第二部的我只看了最後那邊惡搞初音的XDD

    我喜歡miku >//////< (愛吃黑根打死的大哥也很萌就是了~~)

    不過絕望的二部真的是反應還蠻兩極的~喜歡的就會喜歡吧XDD~ BTW 我喜歡大哥(絕命萬歲XDDD)

    順便問一下 大大四月新番有追哪些呀>///<

    回覆刪除
  2. 我倒也覺得評價沒那麼兩極啦,只是很喜歡跟普通喜歡的差別而已 XDDD

    至於四月新番的話嘛
    我最近連消化山積的時間都不太夠了....orz
    不過有跟的話大多都會寫心得的,這點可以放心 XDDD
    這一季的選擇之多,你也可以都先看看再說呀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