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5日 星期五

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 動畫觀後感



什麼,我一直以為無限城是主角群花時間找到根據地之後殺進去的戰場
搞了半天原來是被無慘整團拉進老家的喔,這還真是省去了找地城的工夫 XD
說起來這次這個柱訓練篇還真是灌水灌很大啊,幾乎都在講一些柱的零碎小故事
本來想說整篇大概就是這樣了吧,結果最後一話全面開戰還是讓我看得精神都來了
果然鬼滅還是要演主線劇情是最刺激的 XD

話說其實我對無慘出現在產屋敷宅邸是有點意外,但我更意外的是產屋敷早就有所準備了 XD
說真的我看到爆破場面時我還以為是無慘用的大絕,想說為了殺產屋敷還要用這麼大的排場
結果搞了個半天被炸的不是產屋敷是無慘,這個真是讓我超意外 XDD
而且是明知這種方式炸不死還是要炸下去,還連同自己的妻女一起全炸掉,比想像的狠啊
雖然說就算不炸大概也是全家要被無慘殺掉就是了啦,搞了個大規模反擊確實是出人意料
事實上整個反擊確實也是相當成功,被珠世灌藥,還被柱砍頭,要不是無慘有特別待遇砍頭不死的話早結束了
以無慘那個受到大傷害的狀態還要對付所有柱的話我還真覺得勝算滿大的,只是沒想到全體被陰招送走而已
演到這裡應該就已經是全面開戰沒得回頭了,斷在這個點確實是讓人很想立刻再往後看啊 XD

然後整篇說真的最重點就是最後一話了,前面內容就真的就是拖時間用的
整部基本上就是在補各個角色的背景小故事而已,內容也比較零碎,要說的話其實也沒啥特別值得提的內容
雖然本來就已經知道是個過渡的時間了,但聽說是比起原作灌了非常多東西,於是整篇就還滿水的 XD
不過還不至於不好看啦,放輕鬆看確實也是可以看點小故事,畢竟這段結束之後就直接進決戰了
接下來的無限城篇已經有情報確定要做成三部劇場版了,決戰內容竟然長到可以演三部電影實在嚇死人 XD
但既然都已經進決戰了那就看劇場版到底可以做得多豪華吧,就期待什麼時候上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