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

SPY×FAMILY CODE: White 觀後感



這部放空腦袋看看還滿有意思的 XD
一家中被捲進一個大案件,然後全家同心協力解決掉敵對勢力,這種全家合作的感覺真的滿不錯的
但要說真的很世界危機嗎.........好像也不太有那種感覺,輕鬆搞笑的成份還比較多
反正觀眾都會預設老爸老媽一定是頂級強者,安妮亞又有絕世強運,根本不會輸
所以整部說是世界危機但其實是還滿輕鬆看的一個篇章,很適合闔家觀賞的一部片 XD

其實感覺這類劇場版動畫都還是有某種程度的套路啦
原本該有的梗都放進去,然後會讓每一個角色都有表現機會
所以老爸那邊當然是展現了超強的潛入探索實力,老媽也配了一個超級戰士給她打,安妮亞不用說就是事件核心人物
不過我很想說安妮亞這次的行為實在是死小孩,結論是阻止了戰爭但過程還滿欠打的 XD
偷開別人的行李箱這件事本身就很不對,但因為奪走了會造成戰爭的機密那也就算了
第二次為了買利口酒結果自己一個人溜出去就很不應該,而且只要不溜出去也就不會被敵軍抓到
整個事件真是自始至終都是安妮亞一個人搞出來的,沒被敵軍幹掉真的是因為敵人太善良了 XD
於是出現那個便便神降臨把她給折磨了一頓,那一段真是整部片最嗑藥的一段,害我在戲院裡一直笑 XDDD
我實在不得不說那段的表現真的是相當有創意啊 XDD

這片除了敵軍事件以外的另一個主題就是家庭旅遊,還有外遇嫌疑吧 XD
其實我以為會發生什麼看起來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外遇的場面,結果發現連那樣的場面都沒有啊 XDD
除了黃昏夜帷的那次近距離接觸有點像以外,剩下的全是沒常識的誤解,實在很有約兒的風格 XDD
所以說整部真的是和平到超乎想像,頂多就是不小心遇到軍方的人不得不上場對戰,但整體真的是很輕鬆
尤其只要有安妮亞在的場面幾乎都是搞笑,看這片真的是毫無壓力 XD

另外這片也讓我有種入門電影的感覺,讓沒看過原作的人也能直接看
以這部的性質來說不需要太多背景說明也能看,而且從開頭就把全家人的所有背景特色全都講了一遍
片中也有刻意把每個角色的梗全都帶進去的傾向,對有看原作的觀眾來說也是想看的場面都會有
有溫馨有搞笑有戰鬥,算是有滿足到各類觀眾的內容,整體來說表現得還滿不錯的
這部我感覺是可以做得很長青的那種漫畫,所以劇場版動畫應該是只要想做就可以繼續做,應該不會只有一部
總之就看製作組的規劃是怎樣,到時就來什麼看什麼,繼續期待後續的內容吧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