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37話



這狗還真是難得有戲,之前早早就讓牠加入但幾乎沒什麼表現
這次還真的是難得發揮了牠的預知能力解決事件,而且確實真的事先幫到了不少人
只是牠比安妮亞更麻煩的是就算知道了也沒辦法用嘴巴說,只能用強硬的方法解決
面對這種狀況黃昏永遠是摸不著頭緒,再精明也想不到別人是超能力者啊 XD

這季我還以為是跟之前一樣演半年,原來一季就結束了
以內容來說的話除了豪華遊輪任務以外幾乎全都是日常生活雜事,跟上一季的後半差不多
雖然說豪華遊輪的份量也佔了將近半季了啦,剩下的差不多就是主要角色的生活雜事各演一輪
所謂主要角色算一算就是老爸這邊的情報商跟夜帷、老媽的老弟、安妮亞的那一幫同學,偶爾演一下狗
一群人玩得很開心,玩到我都快忘記老爸真正的任務是跟某個要人接觸,組成家庭只是手段不是任務本身啊 XD
然後從上一季安妮亞拿了一道閃電跟一顆星星之後就沒有任何進展了,也沒什麼很有目的性的任務
完全進入單元劇的套路,以這進展的速度來說我覺得應該是可以拖非常久了 XD
不過至少以目前的內容來說都還算是有趣啦,就當成是輕鬆小品慢慢看
重點是這部雖然說是東西國在對幹,但兩邊的主要角色看起來似乎人其實都還不壞
真要說比較極端的就是老弟跟夜帷兩個人吧,不過兩個人也各自都有單純的一面,還滿歡樂的 XD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看安妮亞那幫同學,跟二公子的互動實在很有趣
後來看貝琪也是挺有意思,那一臉小大人想用怪招引誘黃昏的模樣真是超可愛,瞬間變成賣萌角 XD
我感覺這整部的人物設計都還滿有特色的,真的是各有各的玩法啊 XD

不過真要說的話我還是比較希望看到一些比較刺激一點的內容吧
演日常也沒什麼不好,但總覺得這樣的作品還是應該要多跑一點任務才對
這季是已經有豪華遊輪了是沒錯,但還是希望出任務的內容的比例可以高一點
說起來這部在台灣也已經準備要上映劇場版了,從預告片看起來應該就是我期待想看的內容了
劇場版歸劇場版,TV版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應該也是會繼續做下去才對
總之就劇場版先看了,之後再看TV版什麼時候再繼續演吧~






---
狗狗這次真的是立大功了啊,確實值得獎勵~

---
這群真是歡樂伙伴啊,之後再看這群人還要玩些什麼花樣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