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 動畫簡介


監督:黑木美幸
原作:博
動畫製作:CloverWorks

簡介:
偏鄉有一所名門女子學校‧蠟梅學園,一名少女‧明日小路因為某個契機,將能在這所學校穿上水手服當成自己的夢想。最終他達成心願,迎來心動的入學典禮,卻發現校服已經改設計了。
「我決定還是要穿水手服!」小路如此定下決心,開始了她夢想的國中生活。新的同學、午餐、社團,充滿了「第一次」的每一天,小路也要全力奔馳。這是一部少女們閃閃發亮的青春日記。

官方網頁
──────────────────────────────



這部的動畫水準是怎麼回事??!

這部的動畫水準真的是高到嚇死人,除了背景很華麗以外動作也超流暢
整個作畫超強力,完全就是個秀畫工的作品,連穿個衣服綁個頭髮都要有超細緻描寫
聽說原作漫畫就是這種以畫工精緻聞名的作品,但動畫要做到這種程度真的得要砸重本
想不到除了京阿尼以外還有動畫公司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不過劇情的內容本身倒是挺超乎我想像
聽說這部要演的是女校生的青春校園劇,但我總覺得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XDD
在我看來這部就是個超清純文青片,但又有種說不出的大膽,引人遐想的畫面超級多 
藝術價值是非常高沒錯,但要用有色眼光來看這部也沒問題的程度 XD
而且很多畫面也不單只是若隱若現的那種,每個人的行為本身都還有些奇奇怪怪的癖好
全班16個人就有16種癖好,一話介紹兩個人就可以演8話掉了 XD
然後又因為是女校所以有一堆女校生才會有的玩法,沒在管什麼矜持,完全不受拘束的自由開放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清秀但行為都超大膽,但這些言行舉止都僅限美少女才能做
要是是個大叔做這些事的話早就不是性騷擾就了事的事情了 XDDD
這些事美少女做叫純真,大叔做的話就叫變態,千萬要搞清楚

不過確實也是有些真的讓人有感覺到青春的片段啦,那些確實是讓人感受到純真
但我相信應該絕大多數都是來看美少女間尊貴神聖的互動的吧 XDD
我的話本來是很猶豫要不要看的,但這部似乎還滿有話題性的就決定來看了
目前看了四話其實是覺得印象還不錯,接下來就再看看還能有什麼更開放的互動吧 XDD






---
這背景的精緻程度真的是嚇死人,真的是藝術價值非常高的動畫啊


---
然後這部動不動就會出現一些人體的強力特寫.......太可怕!
(話說這作者是不是腿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