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 動畫簡介


監督:山井紗也香
原作: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動畫製作:OLM Team Yoshioka

簡介:
過著平凡上班族生活的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32歲死黨橘日向和神宮寺司,有一天在參加聯誼後回家的路上,被號稱是女神的謎之存在傳送到了異世界。而在那裡神宮寺看到的是自己的親友變成了金髮碧眼美少女?!
看見橘的超可愛樣貌而被誘惑的神宮寺,以及變成女生後感受到神宮寺的帥氣而心動的橘,兩個人不想破壞原本的親友關係,必須在互相愛上對方之前打倒魔王恢復原本的樣貌。
這是一部大叔與原本是大叔的美少女的,絕對不能愛上的異世界戀愛喜劇。

官方網頁
──────────────────────────────


這是在演戀愛頭腦戰嗎 XDDDD

這部真是笑死我,第1話開始就讓我狂笑不止 XDDD
一個大叔跟另一個原本是死黨結果變成美少女的大叔
兩個人互看到忘我還要壓抑自己的情緒真的是太好笑了 XDDD
還有一堆有意無意間誘惑對方的言行舉止,但又真的很像男生間會做的事
害我看到整個笑到脫力,真的是太白痴了 XDDD

說起來就這兩個人的互動來看,總覺得從性轉之前的關係就讓人感覺曖昧啊
現在其中一個性轉了感覺好像反而就名正言順可以在一起了,但是這關係又很微妙
於是就上演一堆哲學議題,到底性別是依存在精神面還是生理面等等的問題
雖然我看來當你一提問這個問題時就已經表示心中無法抗拒了啊 XDD
結果就還是只能想辦法在真正愛上對方之前誓死抵抗,又得要推託這一切都是詛咒的影響
第1話演的那個戀愛頭腦戰比輝夜本家還要精湛,後勁實在是很強啊 XDDD

不過這部終歸還是個異世界傳送物,旅行冒險打怪應該還是主軸吧
一到異世界就獲得超絕強度橫掃天下的基本narou小說套路基本上還是不會變
只是這部感覺演那些東西就變普通了,還是看兩個大叔之間的互動才是最精彩 XDD
目前是只看了三話,還不曉得後面是不是能維持前兩話那樣的搞笑節奏
總之就先期待後面的內容,先往後看了再說吧 XDD






---
這個變成美少女的大叔的性格感覺比性轉之前還要突出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