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動畫簡介


監督:佐藤雄三
原作:泰三子
動畫製作:マッドハウス

簡介:
「我不想再幹警察了!」
申請了各種公務員考試,最終合格的就只有警察的關係,以這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理由而任職警察官的川合麻依對此相當後悔。事務繁雜又惹人嫌,本想提出辭呈的時候遇見了外號「完美小姐」的原刑事課王牌‧藤聖子。以這兩個人為中心,由個性豐富且魅力四射的警察官們周圍發生的有笑有淚的職場嘉劇,就此開幕。
臨場感受吧!這就是真實的(?)全新女警故事!

官方網頁
──────────────────────────────


這部本來看畫風覺得興趣不大的,但看了發現這真是出乎意料的有意思 XD
雖然是在講女警的工作生活,但裡面講了很多我想都沒想過的事
包含女警的工作內容、生活遭遇、心境、甚至別人都是怎麼看待他們的,講得超真實
寫得出這種內容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經驗談,結果一查發現這作者果真以前當過女警啊 XD

然後雖然都在講一些真實的事,但講的內容意外的有戳到我的笑點 XD
主要是因為面對的都是些輕犯罪,所以某種程度都還能說笑,有些還滿白爛的
尤其這作者不知道是不是跟刑事課的有仇,特別愛黑刑事課 XDD
不過雖然面對那些犯罪可以說笑耍白爛,但是講到正經事的時候真的很認真,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原委
還有些講得很不錯的地方,像第1話講說為什麼人要守規矩的理由的那段講得真是有道理
其他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工作內容或是想像不到的生活現象,這些都實在很有意思
於是我意外地就決定要跟這部了 XD

這部好像因為之前拍過日劇版所以還滿有名的,內容應該是跟動畫版一樣
這部對我來說是屬於看了長知識的類型的作品,雖然劇情偏向平淡但內容還是很充實
目前看了三話的感覺還滿不錯的,感覺後面還可以有更多爆料
到時來看看到底警察生活還能遇到些什麼鳥事吧 XDD






---
警察因為會很常遇到性犯罪所以要特別學情色用語這件事我真的想都沒想過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