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 第6話



正宮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前幾話我還想說我們的主角大人到處搌花惹草,怎麼都沒這位的戲
總覺得這位金髮雙辮子應該要是第二女主角才對,結果遲遲沒輪到她
結果一上場果真不同凡響,這氣勢跟之前攻略過的那幾位完全不同
尤其是前半在圖書館十指交扣近距離互動的後勁實在太強
要是給吉良吉影看的話也一定會大興奮的啊!(在說啥)

而且先不論前半在圖書館那段,就算是後半也讓人印象深刻
平平都是在演釣魚,這部的內容硬是比隔壁棚真正的釣魚動畫濃厚好幾倍
總覺得這兩個人的組合真的是很搭,一個是野孩子,一個是千金小姐
互相體驗自己過去不曾有的經驗,享受生活的各種樂趣,這種互動感實在很清新
再加上我實在要說這部的動畫水準有夠高,每一幕的畫面都超漂亮
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要大秀女角們的各種亮眼畫面,看到我都要變紳士了
聽說這部的原作漫畫就是專門在秀作者畫工的作品,然後動畫則是再大幅強化
深刻感覺到這部動畫製作組真的非常用力在做這部啊

說起來我一開始還想說這部太文青本來還不太想看的
後來發現這部根本就是滿足各種性癖的作品,應該用紳士角度來看這部才對 XDD
每個角色都能用各種不同層面誘惑人,而且不知怎麼搞的這主角幾乎是一話一脫
搞到我都不知道這主角穿水手服的目的是什麼 XDD
不過既然都搞清楚這片的本質了當然就讓我更有興趣看下去!
目前已攻略角色應該已經快要全班的一半了吧,後續還能用什麼方式攻略剩下的角色實在是令人好奇
也很想看看後面還有什麼特殊角度,非常期待接下來的內容啊!






--
這畫面真是美到嚇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