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SLOW LOOP -女孩的釣魚慢活- 動畫簡介



監督:秋田谷典昭
原作:うちのまいこ
動畫製作:CONNECT

簡介:
在海邊靠著已逝的父親的指導,一個人釣魚的少女‧日和,因為不太擅長面對陌生人所以經常獨自釣魚。有一天釣完魚差不多要回家時,突然聽見大聲吶喊的少女‧小春,看見美麗大海就忍不住想要飛奔跳水。兩人見面之後相談甚歡,開始一起釣魚,結果發現她原來是母親的再婚對象的女兒.......
於是兩個人突然間成為姐妹關係,從此開始了她們的釣魚慢活生活。

官方網頁
──────────────────────────────



喔喔喔終於又看到正港芳文社作品啦!

印象中過去一年都沒有芳文社作品被動畫化,有種好久沒看到芳文社的感覺
雖然中間是有很多非芳文社作品的賣萌動畫也讓我看得很開心的
但這回看這部實在是讓我感覺果然正港芳文社還是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芳文社作品,連對釣魚沒興趣的我都覺得很OK啊 XD

這部還真是講了很多釣魚的知識,跟之前那部《放學後堤防日誌》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因為釣法不同所以可以講的釣魚知識也不一樣,主題也不衝突
而且說起來風格整個就不一樣,芳文社式賣萌還是比較強力 XD
所以這部從第1話就讓我看得很高興,整個就是每天開心釣魚的節奏
尤其釣魚作品感覺都脫離不了吃,然後這部對料理的描寫又更上一層樓
搞得明明我不是在看美食動畫但那堆料理還是害我看到又肚子餓,怎麼會這樣 XD

不過這部雖然主題是釣魚,但其實劇情的比重裡釣魚大概只佔一半吧
還有一半還滿著重在家人關係的,講著失去的家人和新家人間的相處,說起來其實是有點沉重的話題
所以這部相比其他芳文社作品就比較不是完全放開自我純賣萌搞笑的那類
當然那些部份會增加一點溫馨感啦,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想看賣萌搞笑的部份
不過主題是釣魚這件事應該是不會變啦,往後不知道是不是還是這樣的節奏
就先往後看再說吧~






---
這些魚料理的作畫每次都看到我肚子餓.......這樣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