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動畫簡介



監督:足立慎吾
故事原案:アサウラ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平穩的日常的背後有其中的秘密。有個秘密組織DA將犯罪防範於未然,用一群特工少女「Lycoris」守護民眾的日常生活。歷代最強的Lycoris‧錦木千束,以及優秀但有隱情的井之上瀧柰所任職的咖啡廳「LycoReco」也是DA的支部之一,但這個支部承接的都是一些不像Lycoris該做的事......
於是樂天派自由主義的千束,以及冷靜派效率主義的瀧奈,性格相反的兩人組合超脫常理的每一天開始了!

官方網頁
──────────────────────────────


這部好看耶!

這部的水準真的是還滿不錯的,內容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意思
雖然一開始我是搞不太清楚這部到底是要演特務還是演日常就是了 XD
這部開場的設定比想像中的還要兇狠啊,說是維護治安結果全都下重手
但一進日常之後氣氛卻變得很輕鬆,一時讓我搞不清楚這部到底是要搞陰沉還是搞歡樂 XD
不過兩者的平衡掌握得還滿不錯的,內容也很有料,確實有它精彩的地方啊

這部的世界觀本身就還滿特別的,先不論那強硬的行事方式
這掌管國家治安組織DA的運作方式和神出鬼沒的犯罪組織的玩法也很不一樣
然後在這情境之下主角二人的戰鬥力又完全是另一個級別,特別是千束那閃子彈的方式跟神一樣 XD
加上這動畫水準還滿不錯的,光看美少女戰鬥就已經很有看頭了
不過這部除了世界觀設定外我覺得還有一個重要看點就是主角二人的互動
雖然講白了就是百合啦,但我覺得千束的性格是真的很有趣,講話很皮但都有她的道理
特別是她的想法都非常陽光正面,不論是生活態度甚至戰鬥時的不殺原則都很體現她的觀念
而且面對個性陰沉的瀧奈的時候也不時在引導她走出屬於自己的路,讓她做自己
這讓我覺得瀧奈實在是遇到恩人了,能得到那樣的鼓勵實在是非常難得的事
後面這兩個人的合作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實在是滿值得期待的

不過看了三話我還是不太能掌握後續的劇情走向到底是什麼
看起來應該會以咖啡廳的事件為中心,但感覺無法擺脫與組織的關聯
尤其這組織的內幕比想像的還要多,感覺總有一天是要跟組織對幹的啊
此外還有那個看起來高深莫測的犯罪組織要處理,看起來是有好幾個勢力在抗衡的樣子
目前這部的人設、世界觀、動畫水準看起來都很不錯,感覺會是精彩可期
就先看看後面會怎麼發展吧!






---
這子彈的閃法簡直不是人,雖然很扯但真的很帥 XD

---
OP這互踹屁股怎麼好像大家超愛的樣子 XDD

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觀後感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這部會是個搞笑片,結果搞笑的部份只有前半而已
而且我更以為索爾應該會跟星際異攻隊混上一段時間,結果也沒有
然後整個劇情又有點偏向老梗內容,於是整部看起來就比想像的還要平淡
跟我原先的預期差滿多的

而且我其實幾乎已經把珍這個角色給忘掉了,還以為索爾從第二集開始差不多就沒什麼感情戲了
然後現在把這角色拉回來,還突然多了個癌症末期的設定,於是演成她要靠雷神鎚才能得到一時的神力
一大堆事後設定讓我看了感覺實在很不順,也讓我有很多疑惑
至於劇情本身其實也很普通,有個屠神者出現綁架一群小朋友,然後索爾想辦法搬救兵去救人這樣而已
中間就是牽扯一大堆索爾跟珍的感情互動,這部份感覺就有點拖拖拉拉,看斧頭吃醋還有趣得多 XDD
整部片我還是覺得看搞笑比較有意思,一開始跟星際異攻隊在一起時整個就是超白爛 XD
後面跑去全知之地找宙斯的時候也是白爛到不行,這宙斯真的是超欠打的 XDD
再往後進到正經劇情時就開始變沉悶了,大半時間就是看珍快死了怎麼辦,剩下就靠打戲撐場
整部的視覺效果還是很棒啦,只是整個故事的內容對我來說沒什麼亮眼的地方就是了

不過再怎麼說索爾已經算是初代復仇者聯盟唯一留下來的元老級角色了吧,短時間應該還不會退場
往後看起來他應該就是開始要跟宙斯對幹了吧,似乎索爾的主線還是神界對戰
另外一個讓人在意的就是英靈殿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戲,總覺得好像是有用處的
到時那些已逝的同伴搞不好哪一天就會復出也說不定,這就等到時再看看了
目前索爾從第三集開始在我心中的定位就變成是搞笑角色了,總覺得不搞笑就不好看
誠心希望新的一集可以是個白爛搞笑片,我等著看 XDD

---
電影宣傳影片

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街角魔族 2丁目 動畫觀後感



街角魔族果真還是個讓人看得滿開心的作品,白爛點都很有創意 XD
然後這部真是一群好朋友,感覺大家都是很善良的一群人,而且運氣又很不錯
不斷遇到新的伙伴又都肯願意幫忙,人際關係也愈來愈廣
尤其這部性格陽光的人還不少,其實看得還滿開心的,大概真的只有阿桃是最黑的一個了 XDD

這季主要就解決兩個大事件,一個是中間找到阿桃的姐姐的去向,另一個就是最後幫蜜柑解咒
正好就是漫畫第三集和第四集的結尾,意思就是一季大概做漫畫兩本的劇情
新角色除了最後的使魔以外主要是狐狸和貘店長,然後身邊同學的戲份也多了不少
特別是那個研究黑魔術的小倉同學在這季真的很有存在感,其實有一堆事件是靠她解的 XD
不過要說這季內容最重要的變化就是阿桃的暗墮吧,坦白說我覺得以她的形象真的超適合暗屬性的 XDD
現階段的暗墮基本都是為了陪同夏美子解任務才變那樣的,還沒有真正用這個形態戰鬥過
但某方面來說阿桃也已經算是成為夏美子的眷屬了,所以後來處理的多半都是魔力不安定的問題
這些在往後應該還是要靠夏美子身邊的各種好友來幫忙吧,到時吃各種怪藥我想是無可避免了 XD
話說回來我感覺這些魔族跟魔法少女們整個關係處得還滿不錯的啊
看著這些人每天歡樂過日子都沒感覺到底所謂的小鎮危機是什麼東西,到現在還沒有徵兆
不過這部雖然內容都在搞笑,但基本上算是有個明確主線在進行的
這算是個跟其他芳文社作品不太一樣的地方吧,所以整體來說內容還是滿紮實的

這季份的的劇情內容就是比較偏正經嚴肅,所以搞笑成份感覺就沒有像第一季那麼強烈
當然白爛的地方還是很白爛啦,但我總感覺電波度沒有第一季強,基本都沒什麼怪聲音怪畫面等加料
不過後半感覺就有好一些,一度讓我有點懷疑第二季前半是不是其實是其他監督代理的 XD
現階段漫畫已經出到第六集,以動畫製作的份量上是足夠再做一季的
先前第一季結束時不知道是不是有機會看到第二季,但第二季做出來應該就可以期待第三季了
目前內容很足夠,劇情應該也再推進了不少,就來期待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後續吧~






---
這隻新角色看起來還滿有趣的,不知道之後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XD

---
這狐狸在動畫版裡感覺比漫畫版還要愉悅啊 XDD

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12話



這黃昏還真是勞碌命啊,光是要搞維持家庭這個任務就已經搞不完了
想不到還有一堆支線任務要解,而且每個都高難度,真的是壓力山大 XDD
更不用說要演家人這件事本身就還有很多連帶任務,敦親睦鄰什麼的都要包含進去
而且還要考慮到各種身份間的角色切換,要不是黃昏太高規格應該早就精神錯亂了吧 XDD

這部的設定真的是很有意思,在偽裝的家庭之下演各種生活大小事
整部雖然看起來是以黃昏為開端的劇情,但主軸似乎是圍繞著女兒在走的
三人的戲份其實還滿不平均的,以前半季來說女兒的戲是最多,然後會穿插一些黃昏的事件
約兒意外地是三人之中最沒戲的,不知道是還沒輪到她還是怎樣,但是除了她弟弟以外好像都沒事
而且老弟跑來的主要戲份也還是在黃昏身上,約兒不知怎麼的沒太多表現機會,只能往後再看看了
目前以三個人的戲份內容來說我最有興趣看的還是女兒跟那個富二代公子的互動 XDD
前面那一拳打下去打到對方心裡真的是害我整個笑出來,這兩個人的關係真的超令人在意的 XDD
既然這整部的重點是女兒的表現的話想必後續還有很多好感度事件,這我真的是坐等著看 XDD

這部其實輕鬆看看也是滿有趣的,不過我看到後來發現我經常會搞亂這些人面對不同人的設定
其中最神猛的還是黃昏,他真的很會演,各種角色切換都不會錯亂
在其他人面前說他跟約兒在一年前結婚,然後在約兒面前說安妮亞是他親生女兒,但實際上這也都是假的
面對約兒時裝一層然後面對外人時再裝一層,然後女兒是什麼都知道但黃昏不知道她知道 XD
每個人各自對所有事實的認知到什麼程度我看到後面有時都會搞混,但黃昏本人是可以切換自如
只能說這黃昏真的是太超規格了 XD

這部因為是分割兩季所以到此先到一個斷點,下一話就要再等三個月
不過這斷點說起來也滿奇怪的,之前不是說要養狗怎麼突然就跳到水族館來
但聽說這話的內容是在本篇連載前的短篇故事,並不在原本的本篇故事裡的樣子
所以是個有點像是番外篇的存在吧,這樣想的話好像就可以理解這篇的定位了
從下季預告的內容來看應該就開始養狗,然後似乎有個敵對角色開始要出現了的樣子
感覺也不是完全只在演校園和家庭生活,還是有些其他大事件要處理
反正也還要再等一些時間,就到時來看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吧 XD






---
這女兒真的是超可愛,我看應該是本季最高人氣角了,但也是很皮就是了 XD

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愛在征服世界後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是閃死我!XDDD

其實這最終話真的是很認真在演戰隊該有的劇情,但也很完美地把兩人關係也做進去
真的是個非常適合戰隊內容的結尾,生出超強怪人讓敵我雙方合力打怪
而且雙方都放大絕全力進攻,畫面的爽快感也很夠,看起來真的是夠豪華
重點的男女主角兩個人的感情問題也完美解決,我覺得這最終話實在收得很不錯

這部我真是看得滿開心的,總之就是個從頭閃到尾的故事 XD
雖然男主角反應是很鈍,但我實在覺得他真的是個用心好情人啊
不管出什麼狀況都能率直面對,是真心在對為方著想,真是全力以赴的好男人
而女主角這邊也是不斷展現她高強的女子力,要不是武力太強怎麼想都應該是萬人迷才對,連女生都愛 XD
說真的光是要能在日常生活接下女主角的一擊就已經沒幾個人辦得到了吧,以這點來說這兩個真是天生一對 XD
不過兩人互動當然也不是那麼毫無障礙啦,至少在設定上這兩個人的戀情就是不能公開的事了,要小心的事也很多
但老實說到後面連那樣的緊張感也沒有了,連戰鬥中約會這件事都已經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了 XDD
其實我是一直很想吐槽的是其實你們私下見面的機會也很多啊,為什麼都要挑戰鬥的時候獨處聊天 XDD
反正平常也是一通電話就能約出來,不用這樣邊打邊完還要人幫忙掩護吧 
我還是覺得他們一定是覺得這樣比較刺激有趣 XD

然後這部除了主角二人以外,其他也有滿多滿有意思的角色
雖然感覺好像絕大部份都在看女角的戲就是了,而且感覺敵方女角的戲份還比我方多
當然我方角色也是有幾個特別有存在感啦,像那個粉紅就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賣萌角 XD
一開始看起來像是情敵角色但後來都變成最大幫手,幫忙解決了很多問題
至於敵方女角則是五花八門什麼怪人都有,不過她們在非戰鬥時的一般生活看起來都還挺歡樂的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懂這所謂邪惡組織到底邪惡在哪裡 XDD

這部整體看起來真的是很有意思,而且玩的花樣也實在不少
重點是無論如何就是要放閃就對了,我平常是不怎麼看戀愛作品但這部真的看起來很有趣 XD
我想應該是男女主角都讓我很有好感的關係吧,整部作品的風格也還滿歡樂的
而且也沒有什麼讓人感到不舒服的意外事件,可以很輕鬆地看沒有壓力
整部基本還滿符合我的期待的,真的是很不錯的作品

有興趣的話可以推薦一看!






---
這部光這兩人對望就夠閃死一票人了 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