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日 星期三

擅長逃跑的殿下 動畫觀後感



這部怎麼做得像是到此完結似的,以這部的規模和名聲來看幾乎不可能不做續篇啦 XD
何況這動畫版一出來就引人熱議,怎麼可能讓時行小正太的熱度消退
而且這部以規模來說就是個壯大的歷史劇,演到這裡感覺還只在非常前期的時間點
現階段頂多只是把主要同伴給帶完一遍的感覺,後面才正準備要開始演正戲的時候啊 XD

這部真的是還滿有意思的,在各種攻防上其實動了很多腦筋
其中還有很多事實考據在裡面,雖然白爛的內容也不少但看起來是真的還滿有趣的 XD
而且目前看起來絕大部份的戰鬥都是劣勢下的保衛戰或撤退戰,不想點計略基本都贏不了的那種
但逃少黨這群人真的是每個都太神猛,一群小朋友把對面大軍都耍得團團轉實在太超過 XD
不過撇開年齡和經驗差的話,吹雪想的那些計策是真的都還滿厲害的,留個廢將在敵陣的想法我喜歡 XD
當然這也都得要有相對應可以執行計策的人存在才行,像玄蕃那堆忍術陰招就很扯,變身術實在太過份
但就算要論正面對決,弧次郎的強度也是很誇張,戰鬥力驚人,感覺幾乎沒什麼人能傷到他
目前看起來弧次郎就是逃少黨的主要戰力了,雖然我覺得吹雪的戰鬥力也是毫不遜色就是了
而這次這場感覺主戲完全是放在弧次郎和吹雪身上,少主本身倒是沒什麼戲,更沒女角的戲
但我覺得每話只要有幾個少主的賣萌畫面就夠了,這個比什麼都重要,超讚的 XDD

結果正當我覺得這部開始要愈來愈有意思的時候演得像是個最終回的結尾,後面還不知道要等多久啊 XD
先不論這部有沒有續篇,我總覺得這部一開始只做一季實在是太短了啊~
以這部的規模來說應該是可以繼續做下去才對的,只是現階段還沒有情報就是了
目前原作漫畫聽說也是愈來愈精彩,總之我個人是相信一定會繼續做啦,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就先繼續坐等續篇出來之後再說吧 XD






---
每週都要瞻仰一下少主的尊容!

---
這少主的表現活像是在場外聲援的女朋友啊 XDD

---
我說這群少年團整個就是天生神力,強度實在太逆天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