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我推的孩子】 第24話



這發展的方向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是主角要換人了的意思嗎
我原先以為是阿奎亞會因為某個契機讓他的復仇心復燃的,結果完全沒想到現在換成是妹妹來搞這事
但我覺得露比似乎沒像哥哥那麼大本事去搞這麼多調查,不知道會以什麼情況繼續調查
甚至阿奎亞是不是真的就這麼退出了也還不知道,感覺也有可能是一時性的交棒
但唯一的共同點是兩個人都能跟講些心裡話,後續線索看起來像是要靠茜繼續承接
感覺茜似乎就要變成是串連一切線索的關鍵角色的樣子了

其實這段在講兄妹兩個人的過去其實還滿有趣的,而且我也相信很多人會期待兩人早點相認吧
結果是讓露比第一個找到以前醫生的屍體,直接粉碎她的心願其實也還滿狠的,換她點燃復仇心
在這麼沉重的背景下插入賣萌MV實在沒辦法開心看,甚至畫面裡還不時出現黑化露比的表情,實在很詭異啊 XD
不過與其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消沉,在那銀髮少女的指引下多少有一些繼續努力的動力應該也不算壞事吧
雖然我想說這銀髮少女的身份實在是太謎了,怎麼會莫名其妙跑來一個知道所有真相的人,一登場就來爆雷
看起來就不是一般人類,但這作品都有繼承前世記憶的轉生了,出現一點超自然要素似乎也不奇怪
至少現階段這樣的發展看起來還滿有趣的,真的是相當出人意料啊

至於這兩大女角到底阿奎亞偏愛哪一位嘛........
其實原先在我看來我覺得他在互動上對是沒有太多感情,反倒對佳奈還不錯的樣子
但現在我的感覺是對他來說好像是誰都無所謂,而且明明先前就一臉想分手的樣子,但最後看到茜的哭臉就心軟了
果然有女朋友這個大義名分在還是比較有優勢,私下獨處的機會就是比較多
相比之下佳奈在感情線上被邊緣化得還滿嚴重的,這我只能說她實在是運氣很不好 XD
而且茜的女友格實在太強了,再加上她高強的推理能力對阿奎亞來說又很好用,其實在各方面都非常優秀
現階段我是看不出佳奈有任何勝算啦,而且實質上阿奎亞還是選擇留下茜了,要翻盤要有更多別的契機才行
只是以我身為佳奈派來看嘛.......佳奈是感情和事業都不順心,茜則是兩得意
這讓我感覺很不公平啊,一直虐佳奈做什麼,多給點好處吧 XD

接下來的時間點又繼續往前推移了半年,這段期間我猜兄妹兩人的性格特質應該會有些變化吧
整個就像是哥哥白化妹妹黑化的走向,但應該還是會在事件之中扮演關鍵角色
到底在追查兇手這件事上妹妹會用什麼風格做調查是讓我最好奇的地方,後面感覺也值得期待啊
反正都已經宣佈會繼續做三期了,到時再來看有些什麼有趣的發展吧!






---
這銀髮少女的身份實在太謎,而且還知道一堆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細節,想必大有來頭

---
這MV唱到一半把露比的黑星眼給剪進去簡直像是驚悚畫面真的OK嗎 XD

---
結果老爸依然是在外面興風作浪啊.......看樣子是個快樂殺人犯

---
這東西不知道到後面是不是會變成什麼關鍵道具,原本我是期待阿奎亞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