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葬送的芙莉蓮 第10話



這場我還以為會來個壯烈的魔法對決,結果堂堂一個魔族大BOSS竟然是自爆死 XDDD
我說這次登場的四個魔族有好幾個看起來死法都還滿搞笑的
血魔是一時大意就算了,鋼線是耍帥過頭死,大斧蘿跩成那樣怎麼會腰斬失敗,死得也是莫名其妙 XD
再來不用說這斷頭台阿烏拉的死法太有梗已經是梗圖滿天飛,在網路上已經變成被各種使喚的形象,而且要怎麼玩都行
這下除了要被當梗角笑搞不好還準備變成薄本女王,不但在物理上死亡現在還社會性死亡,太慘啦 XDDDD

不過認真說的話阿烏拉這招是真的幾乎所向無敵啦,這次是真的太自大被搞死 XDD
但要說她是自大嗎,我覺得好像也不算,她確認對手魔力確認的增加量、穩定性幅度、還事先再消耗了對手的魔力
謹慎到這程度了還輸給對手真的只能叫做運氣不好啊,怎麼會知道有個藏了一千年份魔力的神經病在 XDD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阿烏拉輸得還滿冤的啦,但以魔族的行徑來說我覺得也沒必要手下留情就是了
何況我覺得隱藏魔力是個很正常的戰術啊,這哪裡稱得上什麼骯髒手段,比這惡質的招術多的是
何況魔族自己也都在用人類的話術在騙人類,輪得到魔族你們來說人類很卑鄙嗎 XD
真要我說的話感覺只是魔族很不爽自己被騙所以罵別人下三濫的那種感覺啦,戰場上哪還管你道不道德
反倒是魔族那一臉我的獨門魔法超棒跩到上天的模樣真的是很好笑,然後每個都是這麼自信過頭大意敗北
我只能說這群魔族會敗陣完全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XDD
不過確實也有部份原因是我方角色的實力比想像的還要強,至少我沒想到兩個小的這麼能打
芙莉蓮的強度是也超乎想像但她本來就實力超絕這沒麼好說,另外兩個我是真的以為比對手弱一截
結果搞了半天費倫也是隱藏實力的達人,然後更扯的是修塔爾克明明是被壓著打的那一邊怎麼最後那下腰斬可以頂住
要是能有頂得住的功夫的話那前半也不用打得這麼辛苦了吧,結果是每個都在裝弱 XD

說起來這部我原本以為重點是放在文戲上,就算有戰鬥應該也只佔一部份
結果這篇跟魔族對戰就佔了這麼多篇幅,戰鬥場面比我想像的還多很多
另外更讓我意外的是我以為七崩賢會是之後再正式對決的對手,結果竟然是直接正面上場打,還瞬間秒殺 XD
不過不管是文戲還是打戲是都還滿精彩的,氣氛實在做得不錯,內容也滿有意思的
只是整體節奏步調跟開頭幾話還滿不一樣的,不知道後面是不是就這麼正式進入冒險戰鬥劇
這就先繼續看了再說吧~






---
這畫面已經完全變梗圖了,而且還廢到上新聞了 XDDDD
Yahoo新聞 《葬送的芙莉蓮》阿烏拉被打臉瞬間成新網路梗!從囂張到崩潰遜砲感拉好拉滿

---
這個過場畫面實在很有趣,當年面對這麼強力的魔法,勇者的做法是不要讓她唱出來就好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