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勇者赫魯庫 第18話



啊........這過去篇果然跟想像的一樣慘烈
從之前赫魯庫面對那些已覺醒的伙伴的態度大概就可以想像是什麼情況了
而且人類之國的計畫成功已經是確定的事了,先前看到就算弟弟克雷斯自盡了肯定也是於事無補
不過原來赫魯庫常保微笑是跟重要的人的約定啊,在那種情況下還能笑得出來真的是鋼鐵EQ
不但能笑還能搞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要怎樣才能辦到這種事,知道真相之後看起來真的是有夠虐心

回過來說我還真不知道人類這邊到底要搞這種計畫做什麼
明明國王靠嘴砲就能壓勝對手為什麼還要搞這種全民皆兵,這一定是有別的目的的
而且我怎麼看貴族這邊應該都很清楚魔界並不是什麼邪惡的一群,感覺就是有別的理由想消滅魔族
更不用說這國王我也是怎麼看就不是普通人類,肯定是想透過人類去掌控些什麼東西,而且還佈局了十幾年
我個人的猜測是魔界大概是有什麼可以剋制國王的東西所以才想舉兵消滅他們吧
這些也八成是要牽扯到幾百年前人類跟魔界的關係還很友好的時期發生的事
尤其還有什麼新世界生物等等沒解釋的東西,看起來全人類勇者化還只是整件事的一個環節而已
應該還有很多詳細設定沒有解釋說明,這些大概就要先等之後再說了
不過就算撇開貴族的作風不談,這世界的人怎麼好像本來就沒什麼良心啊
除了主角群以外從上到下所有人都是自私自利的一群,善良的人似乎比想像的還要少啊
所以之後看那群人覺醒實在讓人沒有讓人感到同情的地方,最虐的一直都只有艾莉希雅這段
發生這種事很難過,但似乎沒有任何方法阻止也沒有辦法逃離這件事的發生,所以感覺就很讓人遺憾
但反過來說既然既然這些人也都還活著那也許就還有恢復原狀的作法,只能祈禱之後找到這樣的方法了

至於後來艾莉希雅是哪位其實連猜都不用猜了吧,在OP已經出現太多次連藏都不用藏了 XD
不如說我從過去篇在她剛登場沒多久我就已經認定是她了,後續應該是避免不了要跟她正面對決吧,應該還要再被虐一次
養父和賢者肯定也是要一戰的,還有那養父的女兒不知道後來變成什麼樣了,是敵是友不知道
最糟的情況就是全人類都是敵人,但至少現在還有魔界的人當自己的同伴,也比人類講義氣多了
目前這過去篇已經差不多要講到尾聲,劇情應該就準備要繼續推進了吧
到時就先看看鳥頭療癒一下,之後再看主角們接下來打算怎麼做吧 XD






---
這個約定真的是太痛苦了,這段實在有夠虐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