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SHADOWS HOUSE -影宅- 第二季  動畫觀後感



老實說這部的內容主題還真是跟我一開始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原本看第一季的時候感覺是在看一個設定很特殊的宅邸的生活樣貌
第二季開始突然變成懸疑推理劇,到後半更突然變成超能力對戰 XDD
我實在沒想到這部到後面變成戰鬥物,主角在跟瑪麗蘿絲對戰時的那個過程活像是在看JOJO
藏能力、算射程、頭腦戰硬幹,整個JOJO到不行,真的是一堆讓我意外的內容 XDD

不過看到這裡基本上也大概把整個作品的主題給點清楚了
照這樣來看應該就是要發動革命吧,而且主要角色大致上應該都已經登台了
只是以大人跟小孩這懸殊的實力差距,單就現況我是看不出來後面要怎麼達到這個目的啦
我想應該還要再花一些時間收集同伴,甚至某種程度要跟一些大人串通合作,不然應該難度很高吧
目前看起來每個事件似乎都會留一些暗樁,像第一季的拉姆雖然後來變遮臉人偶,但其實人並沒有消失
這次第二季本來應該要跳樓身亡的瑪麗蘿絲看起來也沒事,後面更還有個存活下來的安東尼在暗底活躍
就連這季被搞最慘的那個雙胞胎我都覺得可能是未來的同伴,雖然她現在是目前為止最可憐的角色 XD
感覺這群都是在各個事件之中慢慢累積而來的革命同志,到後來應該都會有用處,這就要看後面要怎麼演了

不過說真的我也是搞不清楚影宅這作法到底是想怎樣
如果最終是要消滅活人偶的話又何必花時間讓他們培養感情,打從一開始叫他們以道具看待不就好了嗎
搞到最後受邀後準備合體才得知這無法接受的事實,會反抗的人自然就很多啦
反過來說那些接受合體的大人們還真是一群沒血沒淚的傢伙,然後目前看起來就這愛德華最欠揍 XD
尤其在知道他跟現任戴星者和瑪麗蘿絲等人曾經是同期的人時就覺得更欠揍,真的是很不要臉的人
後面我真的很期待看到他哪一天繼續被打臉 XD

現在這主角艾蜜莉可的心境真是跟第一季開頭的時候大不同,一開始真的是開心賣命工作
現在已經知道太多真相都沒法開心賣萌,但取而代之的是身為班長的覺悟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她竟然這麼快就得到要領,而且也確實有著身為領導者的資質
感覺她也跟著許多事件不斷在成長,看看後續會變進化到什麼程度吧
這季份雖然到這裡完結,但這最後一話看起來實在很不像是到一個段落的樣子
照這樣來看搞不好是已經預定好要繼續做第三季的感覺,說不定沒過多久就又可以看到新作了
就到時來期待看看接下來的發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